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小田切讓《深夜食堂》現身 請用食物療癒心靈吧!

2015/04/30 18:48

文/記者李晨詠 圖/天馬行空提供

剛歷經喪子之痛的小田切讓,於「深夜食堂電影版」中飾演帥氣警官,為食堂老闆及客人們解決許多麻煩事。

「深夜食堂」於2006年在漫畫雜誌上面開始刊載,每一期講著不同的人物、為讀者們端上不同的宵夜,堪稱另外一種形式的精神糧食。從漫畫到日劇,電影版於本日(4月30日)上映。電影版中與原著有別的新增角色為由小田切讓飾演的帥氣警官,在劇中有許多搞笑互動,對比剛歷經喪子之痛的他顯得格外令人心疼。

飾演食堂老闆的是和電視劇相同的演員小林薰,他的料理帶著一股讓人懷念的味道,使得客人們或悲或喜的人生故事紛紛流露出來。

小田切讓過去在「深夜食堂」日劇版的第一、二季裡以神秘身分出演,因為漫畫裡並沒有這個角色,時常一整集下來,他就坐在角落完全沒有一句台詞,讓人感到好奇這麼大牌的明星,怎麼會以這樣的形式出演?小田切讓表示,自己是「深夜食堂」的忠實讀者,並與電影版導演松岡錠關係非常密切,下戲時還常常去喝酒,在真正的「深夜食堂」裡聊著「深夜食堂」。小田切讓也笑著說:「『深夜食堂』是我們很美味的下酒菜呢!」。

在戲中小田切讓與暗戀他的外送店員有許多搞笑互動。

電影中除了脫衣舞孃、同志酒吧媽媽桑、黑道大哥、茶泡飯三姊妹等原班常客持續光顧外,更有由小田切讓、多部未華子等優秀演員飾演的全新角色加入。延續系列作品對當代日本人生活經驗中的味覺鄉愁,深情而內斂的描繪,電影版針對福島核災與相關救援行動所提出的不同視角與省思。

脫衣舞孃、同志酒吧媽媽桑、黑道大哥、茶泡飯三姊妹都依然在電影中登場。

而電影版還有一個驚喜,就是向井理出奇不意出現在食堂裡,以客串形式演出。從金馬世界首映開始,每場放映在播映完畢後看到向井理出演的字卡,許多人都面面相覷問起:「在哪裡?」有認出的也表示:「不會吧?!這麼客串的角色居然請到向井理演出?」原來是身為原著大粉絲的向井理,聽到電影版要開拍,不斷和劇組表示無論如何都要參上一角,觀眾們也可進戲院一探究竟,看看找不找的到向井理在哪裡!

謎樣男小田切讓化身帥氣警官登場「深夜食堂」。

DATA:
《深夜食堂》
上映日期:4月30日全台上映
類型:劇情
片長:2時00分
導演:松岡錠司(Joji Matsuoka)
演員:小林薰、小田切讓、多部未華子、田中裕子、余貴美子、向井理
發行公司:天馬行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止汗劑止不了汗還越用越臭?專家:80%的人完全用錯時機
Beauty

止汗劑止不了汗還越用越臭?專家:80%的人完全用錯時機

太妍社群竟超過20天沒發文!才PO新照身上的大包包立刻被問翻
Fashion

太妍社群竟超過20天沒發文!才PO新照身上的大包包立刻被問翻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