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成功的品牌背後一定有個出色的設計總監

2015/06/04 12:48

文/記者王瀅娟 圖/部分提供/Tiffany

Francesca曾就讀中央聖馬汀學院,於倫敦皇家藝術學院拿到碩士學位,是受過專業訓練的珠寶與銀器工藝師,同時也是香氛設計師及藝術策展人。(達志影像)
紐約報導〕時尚精品追捧明星設計師為總監,這股風潮也逐漸吹入珠寶圈。Tiffany設計總監Francesca是此次行程的另一個亮點,幾乎每個行程都可以看到Francesca,而且造型多變,完全是明星規格來著!身為Tiffany設計總監,大多數場合都需要她出面擔任女主人,她打扮入時、言談開朗風趣,讓人如沐春風,她一出現,很自然吸引人群向她群聚,為Tiffany形象錦上添花。原籍英國的Francesca出生於東京,2、3歲時搬回英國,但因為父親工作的關係(時代雜誌辦公室主任,每4年換一次駐地),她的童年曾在羅馬、倫敦、莫斯科住過,直到回英國上高中寄宿學校後,居住地才比較穩定。從小就接觸多元文化培養出她開闊的心胸,現與夫婿和3個小孩定居紐約。

角色多元:珠寶設計.家飾設計.香氛設計.藝術策展人
Francesca曾就讀中央聖馬汀學院,於倫敦皇家藝術學院拿到碩士學位,是受過專業訓練的珠寶與銀器工藝師。曾為Chanel、Fendi、Marni、Alice Temperley設計珠寶與配飾,但她同時也為Alessi、Wedgwood等設計家飾與餐瓷、也為室內設計師Muriel Brandolini設計家具與燈光,甚至為Creative Perfumers設計香氛。此外,她也是藝術策展人,與朋友一同創立的RS&A公司,代理許多當代藝術家作品,可謂多才多藝。Francesca工作看似涉獵很廣,然而她表示,她的所有設計都以珠寶設計觀點出發有關,無論擺飾、禮品或家具,都與她設計珠寶的經歷相關。既有廣度,又有深度,與擁有廣大產品線的Tifffany是天作之合。Francesca熱愛時尚,她也很樂意打扮,每每讓人眼睛一亮,既合宜又能突顯個性。她熱愛多層次的搭配,而且喜歡混搭不同材質營造對比感,這一點也反映在她設計的T Collection系列。她本身就是T Collection的最佳代言人,往往配戴T Collection出席各式各樣的公開場合,驗證T Collection果然是生活忙碌現代女性的最佳伴侶。

活氣小晚宴
Francesca向來把襯衫穿得非常好看。黑色絲質襯衫搭配黑色緞面緹花高衩裙,展
現她最愛的對比層次穿搭。配戴最新Blue Book波浪鑽石項鍊,既展現個性,也夠
隆重,值得不想穿小禮服出席晚宴的人參考。

時髦雞尾酒派對
氣溫稍寒的戶外雞尾酒會,最令人困擾的就是到底要穿什麼樣的外套?Francesca選了繭型灰色針織斗篷,與不對稱設計的印花絲裙對比出層次,斗篷上毛球又與絲裙上圓點相呼應。輕鬆而時髦,適合氣氛輕鬆的雞尾酒會。疊搭多只T Collection 18K金手鍊、手環,與最新推出的East West手錶。

Tiffany East West腕錶,顛覆讀取時間的傳統角度,123,000元。
低調紅毯裝
出席有「時尚奧斯卡」之稱的大都會博物館年度晚宴,Francesca選擇低調的黑色長禮服,將光環讓給一同出席的女星Reese Witherspoon,但側邊依然有剪裁變化,讓黑色禮
服不無聊。2 人均配戴Tiffany Masterpiece珠寶。

(法新社)

小巧思
Francesca也常穿搭同色系服裝,但她總會在剪裁或材質上作變化,讓身型看起來更好,不至於單調無聊。比如這件灰色洋裝腰間有銀色亮片裁片,肩膀處有結構性剪裁,襯托出女人味的曲線。配戴T Collection珠寶增添亮點。

(達志影像)

出色配
Francesca非常懂得運用配件創造亮點,上下同為寶藍色、圓點印花,中間繫上紅色腰帶,撞色搭配讓整體感覺非常亮眼。當然還是搭了她最愛的T Collection珠寶與East West腕錶。

(達志影像)

Tiffany T Collection豐富多樣的手環與手鍊是Francesca最愛搭配的珠寶。

點下頁看更多Tiffany魅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MUJI推超豪華生日桶4種口味全是人氣零食!加碼台灣味新菜單 限量開賣
Lifestyle

MUJI推超豪華生日桶4種口味全是人氣零食!加碼台灣味新菜單 限量開賣

JISOO個人單曲創紀錄!MV偷渡這款精品小配件爆紅 功能超萬用
Beauty

JISOO個人單曲創紀錄!MV偷渡這款精品小配件爆紅 功能超萬用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