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52歲周慧敏曬「24歲嫩照」惹驚呼:根本沒變!20年如一日全靠這樣做

2020/01/10 12: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weibo

 周慧敏24歲照片看起來跟現在根本一樣!(翻攝自周慧敏FB,以下同)

永遠的「玉女掌門人」周慧敏出道超過30年,卻依舊維持凍齡美貌,一點都看不出來已經52歲了!女神更是時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前她就分享數張戲劇舊照,並詢問粉絲確切的年代,昔日美照引起熱議,直呼她20年如一日根本沒變!

周慧敏已經出道超過30年了,完全凍齡有方至今依舊超美!

周慧敏日前發文表示,網絡上說這組照片是她18歲照片,但她覺得不對,「如果我沒記錯,這些應該是1992年大時代的劇照,當時有24歲了,有fans可以告訴我對嗎?如果對,是台灣證券行的戲份嗎?」

周慧敏PO出舊照,請粉絲幫她確認年份。

原來照片是周慧敏27年前參演的TVB電視劇《大時代》的劇照,她留著黑色長直髮,完美小V臉和精緻五官,加上有點稚嫩的模樣顯得仙氣十足!資深粉絲紛紛證實:「對!那時是到台灣拍證券的戲,我超喜歡這部的」、「最喜歡台灣這段,我至少看了20次」、「沒錯,這是大時代第31集」!

周慧敏1992年拍攝《大時代》的劇照,仙氣十足。

照片一釋出除了勾起許多人滿滿回憶,更是大讚她:「1992跟2020樣子一樣美」、「女神現在看起來還是像24歲啊」、「純天然美人」!神仙美貌再度獲得證實。而到底年過半百的周慧敏是怎麼維持驚人美貌呢?原來從生活到保養習慣,她都這樣做:

周慧敏也經常曬出過去舊照,右圖也是1992年演出的照片。

1、「死忠」保養不輕易變心
周慧敏很懂得自己適合什麼,尤其不會隨波逐流、聽到什麼流行就貿然嘗試,也因此她對保養也是一樣很死忠,不會隨便換保養品,也讓肌膚幾乎沒有敏感不適的機會。

很知道自己適合什麼的周慧敏,不會隨便換保養品。

2、簡單保養
喜歡給肌膚呼吸空間的周慧敏,崇尚簡單保養,平常最注重清潔、保濕兩大步驟,不會讓殘妝堵塞肌膚毛細孔以外,就是給肌膚足夠的保濕度,像是妝前會特別敷臉,當肌膚滋潤度夠時才開始化妝。

>>下一頁:周慧敏20年如一日原來都這樣「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Loewe Paula's Ibiza擺夜市慶上市!海島情調混搭美食小吃 台式奇幻派對限時開張
Fashion

Loewe Paula's Ibiza擺夜市慶上市!海島情調混搭美食小吃 台式奇幻派對限時開張

HOLA獨家米奇玩偶萌翻天!柔軟蓬鬆手感竟是塑膠製成 滿滿環保概念
Lifestyle

HOLA獨家米奇玩偶萌翻天!柔軟蓬鬆手感竟是塑膠製成 滿滿環保概念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