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把比基尼當內搭 火辣造型洋溢時髦味

2015/07/23 12:57

文/記者王瀅娟 圖/Balenciaga、Fendi、Marni、Miu Miu、Moschino、Saint Laurent

精品服裝推出的比基尼與其說是比基尼,其實還比較像是一件展現時髦的單品。

每逢春夏,精品服裝比基尼款式設計雖多,但真正能下水的寥寥可數,說它是一件展現時髦的單品更為貼切。

運動感
欲展現清涼的運動風,比基尼式上衣是最佳選擇
Balenciaga早春向品牌創始人Cristobal Balenciaga的家鄉西班牙Getaria小漁村致敬,擅長融入街頭運動元素的創意總監Alexander Wang,以最具女人味的泳裝:比基尼為靈感,打造比基尼式上衣或融入比基尼外型的細肩帶短上衣,搭配縐紗製作的帥氣短褲與River小牛皮雨靴,打造中性時髦的現代女漁夫。飄逸的長版背心與半透明塑料多口袋抽繩外套帶來當代服裝的流線感,順勢帶出流暢、隨性的穿衣態度。

Balenciaga春夏運動風情由比基尼式上衣搭配高腰短褲與雨靴展現。

Balenciaga春夏比基尼式上衣搭配不對稱設計鉛筆皮裙與雨靴,帶出流暢、隨性的穿衣態度。

Fendi早春同樣融入運動靈感,將運動時尚與現代浪漫碰撞出品牌鮮明的二元性風格,如運動感十足的比基尼上衣搭配高腰反折長褲與網眼外套,印花則是延續自秋冬系列的蘭花圖騰,以幾何抽象面貌重新詮釋。又或是將運動束口長褲融入正裝長褲打褶設計,並點綴拼接蘭花圖騰的奢華狐狸毛皮草外套,剪裁流線摩登,洋溢時髦韻味。

Fendi早春運動時尚包括比基尼式上衣,搭配高腰長褲與網眼外套。

Fendi早春以皮草外套點出比基尼式上衣穿搭的奢華面向。

近幾季設計常融入運動風的Marni,春夏系列也不意外,比基尼式上衣以棉、麻製成,用以表現靈感來源不丹的純樸民風,搭配不對稱的圍裹式長裙帶出民族感,常常的黑色腰帶讓人聯想到跆拳道、柔道等風行東方的運動。

Marni春夏比基尼式上衣搭配不對稱拼接長裙展現運動感,黑色腰帶讓人聯想到跆拳道。

點下頁看更多精采比基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周杰倫不讓老婆昆凌專美於前!新身分曝光竟和全智賢當同事
Beauty

周杰倫不讓老婆昆凌專美於前!新身分曝光竟和全智賢當同事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台北101打造母親節夢幻花旅行程!期間限定康乃馨花店登場 絕美花束只要699元
Lifestyle

台北101打造母親節夢幻花旅行程!期間限定康乃馨花店登場 絕美花束只要699元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