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時尚設計師們讓心情瞬間變好的方式

2015/08/27 16:06

文/記者王瀅娟 圖/各品牌提供

迷你飛揚
不管人、動物或物品,只要尺寸縮小了,就讓人覺得好可愛。當然,我們不可能穿下那些迷人的迷你小鞋,但揹一只迷你包卻輕而易舉,因此近年迷你尺寸的包款盛行,品牌紛紛將經典包款等比縮小,搭配可斜揹或側揹的長肩揹帶,以符合顧客想要看起來年輕活潑的願望。

超模秦舒培斜揹FENDI迷你版Prismick鍊帶包上街。Micro Peekaboo青春洋溢/51,000元。

Jennifer Lawrence揹Roger Vivier迷你版Prismick鍊帶包上街。

揹迷你包讓人顯得年輕,圖為巴西時尚部落客Helena Bordon揹Tod's迷你D-Cube Bag。

或許妳會質疑,這些看起來裝不了什麼東西的迷你包,只能在不用上班的日子或參加派對晚宴才能派上用場吧?然而事實上,這些迷你包通常有不錯的收納夾層設計,除了放不下妳的A4文件外,要帶日常所需物品不成問題。

迷你包讓人聯想到青春、可愛,圖為MULBERRY柑橘色牛皮Mini Lily鍊帶包/20,500元。

LOUIS VUITTON早秋推出經典包迷你版的Nano系列。

妳也可以藉此清理思緒,釐清究竟哪些是妳不可或缺的物品?哪些是妳以為需要卻只是一直塞在包包一角的累贅?藉由這個清理儀式,拋掉束縛與包袱,肩頭輕了,人自然輕盈飛揚,正是揹迷你包可以減齡的原因。

Salvatore Ferragamo早秋豹紋馬毛迷你Sofia Bag/71,900元。

Saint Laurent Monogramme系列早秋推出迷你的Baby尺寸/約52,4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周杰倫不讓老婆昆凌專美於前!新身分曝光竟和全智賢當同事
Beauty

周杰倫不讓老婆昆凌專美於前!新身分曝光竟和全智賢當同事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Lifestyle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