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不節食、不挨餓身材還是超火辣!「黑寡婦」史嘉蕾:5招學起來臀部、大腿輕鬆瘦!

2016/10/28 17:02

文/記者汪瑋琪

強調不愛骨感美女,Scarlett Johansson仍是擁有勻稱好身材,飲食跟運動的秘訣在於...(擷取自美聯社、Scarlett Johansson instagram)

「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是外界公認的性感女神,還曾被評選為「全球最性感女人」而她對於身材卻有一套自己的見解,重點在於努力保持勻稱並注重飲食健康,絕不靠節食、肌餓減肥,認為太瘦的女生反而無法散發魅力,在這種觀念之下,在飲食、運動上她到底又下了哪些功夫養成如此火辣的身材?想跟她一樣就快點把這幾招學起來。

1 飲食重質不重量
Scarlett Johansson為了確保飲食不會造成身體負擔,三餐都堅持吃得很輕盈,早餐大多吃兩個煎雞蛋,加燕麥和新鮮漿果;午餐會吃一份藜麥和火雞沙拉,搭配洋蔥,再滴上橄欖油和檸檬汁;晚餐她選擇「高蛋白飲食」蒸一條新鮮的魚再搭配紅洋蔥、高麗菜和花椰菜,偶爾吃點杏仁和蘋果當零食。所有餐點裡面,她著重的是營養價值,利用天然食物修復身體,從裡到外都能散發光彩。

不過Scarlett Johansson也有俏皮的一面,她坦承自己最大的敵人是奶酪!雖然甜度稍高,但是奶酪中含有的乳酸菌可以促進代謝,保護腸道,防治便秘和腹瀉,還能增強飽足感,就算是甜點也選擇正確,吃得很健康呢!

Scarlett Johansson可以說是全身上下都找不到一絲贅肉!(Scarlett Johansson instagram)

2 跪地後踢腿
彎曲左腿,把右腳提高放在身後,直到左膝蓋彎曲90度,慢慢向前傾,讓右腳慢慢向後伸展,抬起放下,想加強動作時,可以將左手向前伸,形成T字,這個動作核心力量要足夠,有效運用臀部和肩膀,保持5秒,重複動作10至15次,換邊重複動作。

3 分腿蹲 
採站立姿勢,雙腳與肩同寬,手臂自然放在身體兩側,向下蹲,左腳向前跨,右腳跟向後稍稍離地,前腳與後腳皆屈膝成90度,保持身體軀幹挺直,蹲下與站起的過程必須垂直,重複動作10到15次後換腿。此動作能增加身體平衡穩定的能力,改變前後腳出力不均的問題,還能緊實臀部,帶動到大腿肌肉。 

點下頁!Scarlett Johansson擁有翹臀、小蠻腰的秘訣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施華洛世奇超人氣漫威英雄又來了!523個水晶切面的雷神逼真又霸氣
Fashion

施華洛世奇超人氣漫威英雄又來了!523個水晶切面的雷神逼真又霸氣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HOLA獨家米奇玩偶萌翻天!柔軟蓬鬆手感竟是塑膠製成 滿滿環保概念
Lifestyle

HOLA獨家米奇玩偶萌翻天!柔軟蓬鬆手感竟是塑膠製成 滿滿環保概念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