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怎麼減肥都瘦不了?醫師:「9天排濕飲食計畫」不只瘦身還能消水腫!

2017/07/19 20:16

文/記者田培耘,部分內容摘自《排濕瘦身法》 圖/采實文化提供

「排濕飲食」需搭配氣血茶,能將身體內囤積已久的老廢物質排掉,再進行優質飲食計畫,體重、水腫就有望解決!(左圖擷取自laureenmuy Instagram,右圖采實文化提供)

不管怎麼努力,體重一點都沒減輕?韓國醫師李京姬認為是身體代謝變差惹的禍,也就是韓醫概念中的「痰濕」,她在著作《排濕瘦身法》中提出「9天排濕飲食計畫」,能讓身體感覺變輕盈,甚至消除身體浮腫與疲勞困擾。

你瘦不下來,是因為「痰濕」嗎?
☐ 消化不良時會脹氣,即使吃得不多,肚子也會漲漲、悶悶的。
☐ 容易水腫,早上起床時戒指戴不上,或是到了晚上鞋子變太緊。
☐ 常常覺得身體沈重,容易疲倦。
☐ 雖然容易入睡,但早上爬不起來。
☐ 覺得頭很重,常常有暈眩感。
☐ 對任何事提不起勁,性慾也減退。

以上症狀如果超過3個,就是體內有「痰濕」。一旦痰濕堆積就會造成身體狀況不佳,接著影響身體代謝,導致身體肥胖用一般方式都瘦不下來。

李京姬醫師的案例:排濕飲食再搭配吃對東西、運動多喝水,40多歲女性減下20公斤。

為何會形成「痰濕」?
在韓醫學裡,痰濕症意指「體內不必要的老廢物質無法及時排出,於是堆積在體內,進而導致身體機能異常的病理狀態」。雖然很久以前就有這樣的概念,但是以前痰濕症並不像現在一樣常見。吃得多、動得少是濕痰堆積的最大原因,如果再加上壓力,水又喝得不夠,濕痰將會超過正常代謝過程所能排出的門檻,這也是為何步入現代社會後,痰濕症依然持續蔓延的原因,會使身體開始出現疲勞、浮腫、身體肥胖及其他慢性病等狀況。

【點下頁】撐過9天就可以!排出身體老舊廢物的「排濕計畫」這麼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Lifestyle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61歲關之琳現身友人生日宴被拍到!零修圖真實狀況現形了
Fashion

61歲關之琳現身友人生日宴被拍到!零修圖真實狀況現形了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