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LOG
名家專欄

觀玲一週間》用了近30款面膜誰勝出?面膜狂最愛推薦是這一款!

2019/03/08 16:50

文/觀玲 圖/觀玲提供

超愛面膜的我,最近用了30款面膜,最愛大公開!

我實在很喜歡敷面膜,其實夏天時曾分享過「塗抹式面膜」,好多朋友都說好實用,相信熱愛布面膜的鐵粉會更需要這篇文章吧!結果最愛的幾款面膜中,居然都是日本的面膜!?台灣也有幾款我很喜歡的品牌,到底有哪些一起來看看吧!

#專科 面膜
我平常真心會愛的布面膜還有「專科」。基本上我會喜歡的面膜有一個最重要的條件,就是敷完之後、臉上不能黏黏溼溼的,精華液也要很快就被吸收,而且肌膚除了保濕還要有潤澤感。會愛上專科的原因是,在發表會上於手背試用後,回到家、潤澤度居然還在!表示它真的有被肌膚吸收,而且保濕度可以持續,難怪「專科完美保濕面膜」系列平均每天可以賣出千片。

專科是平常就真心愛用的布面膜。
除了原本的「完美保濕特潤」及「完美保濕亮澤」面膜,後來春天推出美白專用的粉紅色「完美深層美白面膜」,夏天再推出添加了蘆薈萃取精華、綠色的「完美淨白舒緩面膜」,所以專科面膜現在總共有四種!使用的面膜布是不織布材質,非常服貼!真的一敷就有感。

專科讓我真的一敷就有感!

#UTENA 黃金果凍面膜
「黃金果凍面膜」大家都很熟,而且我每次都會教大家說:「敷面膜之前,一定要先用化妝水醒膚。」,所以鐵粉紛紛要求UTENA推出化妝水來搭配使用,然後還真的推出了化妝水「黃金果凍水凝露」!

建議大家敷面膜之前,一定要先用化妝水醒膚!
「黃金果凍水凝露」添加了金箔、酵母精華、玻尿酸等,是極濃稠型化妝水。我最喜歡搭配這款水凝露一起使用的是「黃金果凍面膜-玫瑰」,添加了玫瑰精華,面膜當中含有滿滿33g果凍狀美容液,我都會倒進玻璃小碗中,順便幫全身肌膚做保養,好奢華。

面膜當中含有滿滿33g果凍狀美容液,好奢華。

#MIRAE未來美 舒壓精油面膜
我一看到添加「芳療精油」我就一定要入手,而且還加在面膜裡,一邊敷面膜一邊芳療多棒啊!
我敷的是「芳療精油深度嫩白面膜」,添加了山茶花跟水仙花萃取,專門針對黯沉壓力肌,精油添加的則是橙花,淡淡的很療癒,真正的精油味道都不會很濃很持久,我都會敷20分鐘左右,效果很好;如果你有每天敷面膜的習慣,這款面膜的持續性,可以讓你兩天敷一次就好。

MIRAE未來美 舒壓精油面膜,可以一邊敷面膜一邊芳療!
它的面膜布也很特別,叫做滑透絲布膜,軟軟的、滑滑的,好像用乳霜凍做成的面膜,超級服貼,好像一片薄薄的皮膜,對了!很像生豆皮,就是熱豆漿最上面會浮一層薄薄的那種東西,觸感非常舒服。沒用過這種面膜布好特別。

這款面膜持續性很好,可以讓你兩天敷一次就可以。

#我的美麗日記 O2活氧膜
聽到劉以豪在電視廣告上說:「我養你」的時候嚇了一跳,想說現在賣面膜要這麼殺就對了!仔細一看原來是「我氧你」!這是最近在各大藥妝店熱賣的「我的美麗日記O2活氧膜」,有細緻光跟淨白光2種。

我的美麗日記 O2活氧膜,用「有氧」的概念讓你超有感。
面膜布使用了纖維伸縮布膜,以獨特技術增長植物纖維的分子結構,可自然分解於環境,並擁有大量微細孔,極佳的延展性柔軟服貼,還能加壓導入滿滿的精華液,幫助提升保養成分的吸收。而且看鼻子那邊,第一次看到這種設計,不然每次敷面膜的時候,鼻子都會有空氣敷不到,好貼心!

我的美麗日記 O2活氧膜,面膜布使用了纖維伸縮布膜,可自然分解於環境中。

【下一頁】這款日系面膜讓她全系列都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不夠善良》許瑋甯、林依晨撞衫名場面竟來自MIT品牌!她身上這件斗篷火速賣光
Fashion

《不夠善良》許瑋甯、林依晨撞衫名場面竟來自MIT品牌!她身上這件斗篷火速賣光

【時尚大道】花卉藝術一起綻放  餐瓷換新裝  春夏粉嫩躍上桌
Lifestyle

【時尚大道】花卉藝術一起綻放 餐瓷換新裝 春夏粉嫩躍上桌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