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夜藍色 Giorgio Armani的愛色怎麼用

2015/01/26 19:06

文/記者李晨詠 圖/曹嘉偉

帶有灰色調的夜藍色,是亞曼尼先生(Giorgio Armani)的代表色彩。

已經知道香奈兒女士喜歡米色、迪奧先生鍾情紅色、聖羅蘭大師迷戀金色,那麼設計師亞曼尼(Giorgio Armani)熱愛「夜藍色」當然不能錯過!亞曼尼先生曾說:「Armani藍,是一種介於夜空與夜晚海洋的獨特顏色,兼具優雅與個性的迷人色澤。」

專屬Armani秀場上的夜藍色,靈感來自他平日生活的義大利潘特列拉島(Pantelleria)。四處皆被地中海環繞的該地,每到夏夜湖面和海洋呈現出一種奇妙的藍色,就是他時尚世界中所謂的「Armani藍」,這樣美麗神秘的色彩,經常是ARMANI創作服裝和彩妝最喜愛也重要的顏色。

Armani先生喜愛以深藍色上衣搭配黑色西裝外套謝幕。(路透)

每一季總能在Giorgio Armani秀上看見Armani經典藍色系裝束。(路透)

彩妝師名辰(Darren)分享,有別以往鮮豔的天藍色,帶有灰色光澤的夜藍色是能讓眼影更有質感的高級色彩,可藉由黑、灰色眼影搭配藍色眼妝。此外,使用深一色的底妝能讓整體妝容看來更加華麗時尚。欲打造Armani風格的夜藍色眼妝,請參考以下分享。

1 以指腹沾取銀灰色眼影霜,大範圍暈染於整個眼窩。

2 接著使用深藍色眼影,筆刷以畫圓方式上於眼尾雙眼皮摺處與眼下。須注意上下眼尾的眼影需連結,框住眼部。

3 再使用淺藍色,暈染於眼窩前端。

4 接著以乾淨筆刷沾取淺灰色,暈染於眼窩最外緣,用以淡化深、淺眼影線條。

5 最後以濃密型睫毛膏創造眼部向外擴張的立體感,即完成眼妝。

看更多時髦夜藍色眼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花卉藝術一起綻放  餐瓷換新裝  春夏粉嫩躍上桌
Lifestyle

【時尚大道】花卉藝術一起綻放 餐瓷換新裝 春夏粉嫩躍上桌

《不夠善良》許瑋甯、林依晨撞衫名場面竟來自MIT品牌!她身上這件斗篷火速賣光
Fashion

《不夠善良》許瑋甯、林依晨撞衫名場面竟來自MIT品牌!她身上這件斗篷火速賣光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