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GUCCI早春 擷取舊時代風情的文青女孩

2015/06/07 18:13

文/記者李晨詠 圖/GUCCI提供

由GUCCI新任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打造的2016早春系列,復古與現代交織出浪漫風格。

這是GUCCI新任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效力品牌的第二場秀,延續設計師秋冬系列的靈感脈絡,浪漫情懷渲染交織,從舊時祖母、母親至當代的時空裡,譜出2016早春迷人篇章:「L'Aveugle par Amour (Blinded by love, 被愛情所蒙蔽)」,伸展台上流露愛情靈魂。

GUCCI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美聯社)

2016早春,GUCCI回到Aldo Gucci為品牌拓展國際事業的誕生地:紐約。Alessandro Michele創造的年輕女孩,擁有與生俱來的強烈個性,古靈精怪卻洋溢著女神般唯美的優雅。她擁抱當下的時尚與藝術,遵從內心與眾不同的想法,將衣櫥裡的每件服裝賦予獨特生命,搭配出截然不同的自我風格,恣意的徜徉穿梭在城市之中。

紐約,Aldo Gucci為品牌拓展國際事業的誕生地。(美聯社)

水晶裝飾、蕾絲、刺繡、印花、蝴蝶結、織錦,細膩生動的裝飾貫穿皮草、編織等珍貴質料與設計, 透過透視材質,使其如同刺青般栩栩如生。以傳統工法波浪花邊(ric rac)裝飾內襯,以層次綠紅綠織帶收邊的掛毯印花上衣,如同高級訂製服般高雅細緻的蕾絲晚宴禮服,腰間飾以綠紅綠織帶或珍珠綴成的雙G圖案的經典識別,GUCCI以摩登時髦的創意,再次躍上時尚舞台。

以「L'Aveugle par Amour」為主題,模特兒身著如同從祖母衣櫃中挖出的服裝,細緻且絕對浪漫。

點相簿看完整秀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Lifestyle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愛馬仕經典四輪馬車有了新詮釋!首度鐫刻於唇膏 每個角度都令人驚艷
Beauty

愛馬仕經典四輪馬車有了新詮釋!首度鐫刻於唇膏 每個角度都令人驚艷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