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春天就要吃甜點 The Cake Room甜點外賣櫃新登場

2015/02/10 13:59

文/記者李晨詠

甜蜜的春日,甜點是午後絕佳選擇,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適逢20週年,全新推出The Cake Room甜點外賣櫃,款款精緻誘人甜食令人食指大動。

The Cake Room甜點外賣櫃以販售精緻、華麗、與美味兼具的歐式甜點為主,更加開放明亮的點餐空間,提供旅人與附近的上班族休憩的舒適之選。

由AB Concept設計公司創作的空間,簡潔優雅。(遠東飯店提供)

2015年春日,主廚團隊研發多款甜點,藉由食材混搭創造令人雀躍的口感,光用看的就令人口水直流啦!

英式水果蛋糕/450元
最適合和伯爵茶一同享用的傳統英式糕點。以大量的無花果、黑棗、葡萄乾、蜜餞水果、核桃、杏桃和紅櫻桃,以白蘭地泡漬約一星期後製成內餡,釋放出果糖讓糕體變得更加柔軟,體驗英倫午茶的獨特魅力。

牛奶巧克力慕斯、覆盆子杏仁蛋糕/720元
以杏仁蛋糕為基底,以覆盆子巧克力為內餡,外圍再以牛奶巧克力慕斯和鮮豔的覆盆子醬包覆,而最令人吸睛的是那圍繞的浪漫白色蕾絲;來自日本進口的蕾絲糖霜,質感細緻且製作費工,為這款酸甜的歐式糕點更添浪漫元素。

黑醋栗椰子/180元(圖中白色款)、法式覆盆子泡芙/140元(圖中紅色款)
黑醋栗椰子以椰子達克瓦茲(Dacquoise)為基底,內餡則是黑醋栗果凍,帶來Q彈的口感驚喜;覆盆子泡芙則以法國圓帽形象為發想,主廚以酥菠蘿皮外灑上西班牙進口的天然覆盆子粉,包覆以頂級法芙娜巧克力製成的濃郁內餡。

焦糖柳橙蛋糕/680元(圖左後黃色款)
以巧克力達克瓦茲 (Dacquoise)為底,鋪上將焦糖與榛果炒過的果醬,中間則以焦糖牛奶巧克力慕斯將焦糖柳橙甘納許和柳橙奶餡包起,最後在外層淋上焦糖柳橙醬。

Data:
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The Cake Room
電話:(02)2378-8888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201號
營業時間:8:00~20:00(週一至週五)、10:00~20:00(週六、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貝嫂50大壽派對前曝全家合影!男帥女美被讚全世界最好看一家人
Fashion

貝嫂50大壽派對前曝全家合影!男帥女美被讚全世界最好看一家人

染髮後不到一個月髮尾就火速褪色!專家破解:小心「濕氣」成隱藏關鍵?
Beauty

染髮後不到一個月髮尾就火速褪色!專家破解:小心「濕氣」成隱藏關鍵?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