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泰勒絲 x 卡莉·克勞斯 演繹BFF穿搭

2015/02/14 14:01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克勞斯身上這件是 Saint Laurent by Hedi Slimane 的針織盧勒克絲金銀蔥連身裙,泰勒絲是同品牌 V 領亮片毛衣,同樣都是多色彩的的亮片或銀蔥,選用相近的質材與顏色,再用不同的紋路區隔,就能打造姊妹裝。另外,不同款的墨鏡與捲髮也有類似的效果。

美國國民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與超模好友卡莉·克勞斯(Karlie Kloss),日前爲《Vogue》 3 月號拍攝一組照片並擔任 cover girl,除了在時尚雜誌上以姊妹裝大秀好交情,私底下兩人也常被媒體捕捉到彷彿雙胞胎般的穿搭。

泰勒絲身穿范倫鐵諾(VALENTINO)歐洲絲綢印花洋裝 ,克勞斯則是一襲 Gucci 拼布印花絲質套裝,不同品牌不同樣式,同樣都是絲質印花,以及束起來的馬尾,利用色系作對比,看起來就會非常合襯。 (圖片擷取自VOUGE)

(圖片擷取自VOUGE)

泰勒絲跟克勞斯交情真的很好,兩人都有類似的品味、身高、事業與身材,才會常常結伴出遊吧!

格子是最容易打造閨蜜裝的單品,泰勒絲的粉嫩大衣有藍色與紅色細格,裡面再穿上黑色小洋裝;克勞斯則是藍色與黃、白色格紋襯衫,搭配黑色緊身褲,既一致又互補,她們一定有先討論怎麼穿後才出門!(圖片擷取自網路)

同樣都是長版的大衣或連身裙,一個搭緊身牛仔褲、一個配legging,配件都是黑色的皮革包。(圖片擷取自網路)

姊妹們一起休閒運動怎樣有型又相稱?掌握黑、灰、白3色就對了!不同色的休閒T-shirt或背心,搭配黑色的褲子,原則很簡單。看起來泰勒絲應該是接剛運動完的克勞斯一起回家吧?(圖片擷取自網路)

這兩人真的形影不離耶。極休閒與極簡的外出服,同樣也是用黑、白、灰這3色,上衣、下褲與包包,只要有一個單品的顏色一致。(圖片擷取自網路)

如果說你跟姊妹感情真的好到連內衣內褲都要穿一樣,不妨就參考這套維多利亞的秘密的內衣套裝吧!(圖片擷取自網路)

看更多泰勒絲 x 卡莉·克勞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IKEA最浪漫粉紅系列登場!低飽和色彩絕對不俗氣 居家隨便一放質感秒升級
Lifestyle

IKEA最浪漫粉紅系列登場!低飽和色彩絕對不俗氣 居家隨便一放質感秒升級

JISOO個人單曲創紀錄!MV偷渡這款精品小配件爆紅 功能超萬用
Beauty

JISOO個人單曲創紀錄!MV偷渡這款精品小配件爆紅 功能超萬用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