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穿拖鞋腿照美!名模王麗雅:蘿蔔腿、粗腳踝做這個動作改善

2016/04/14 17:31

文/記者李晨詠 圖/記者李晨詠攝、havaianas提供

健康名模王麗雅一雙美腿無須靠高跟鞋撐場!穿著havaianas人字拖的她與讀者分享美腿必做三動作。

健康名模王麗雅今(4月14日)出席巴西夾腳拖品牌havaianas全台首間主題快閃店開幕活動,踩著人字拖的她一雙美腿一覽無遺!王麗雅分享,人字拖不僅是她跑步後立刻會換上的舒適單品,也喜愛夏天腳板上曬出來的人字印記!她進一步與讀者分享在夏天穿上人字拖前,必做的三個美腿伸展操。

havaianas全台首個主題快閃店於台北中山區開幕,三層樓的空間販售許多店舖獨家單品。

許多女生春夏穿涼鞋、拖鞋最擔心腳踝不夠細、小腿不夠美......,麗雅說,腳踝粗細若是先天骨架問題較難改善,但許多人是因久坐、久站造成的水腫問題,可靠伸展、按摩改善水腫狀況,平時王麗雅會以握拳方式由下往上敲打雙腿加速腿部循環。

以「巴西海灘」為主題,王麗雅腳上的人字拖是Tropical系列,繫帶處纖細能讓腳板看來修飾,售價1,350元。

針對腿部膚質問題,健康膚色的她在運動時通常穿最短的襪子、最短的褲子盡情讓雙腿曬得勻稱,但她提醒,如果是騎單車,一定要在大腿處、肩膀噴上防曬,避免大腿曬傷一片讓腿部產生色差!

王麗雅在運用逾一千雙繽紛的人字拖海浪前大展性感美腿。

王麗雅表示,大家都知道要透過運動維持體態,但往往會忽略運動完要伸展放鬆,腿部線條才會美,這次分享的三個動作,運動後、穿高跟鞋、逛街後都可做。

點下頁!王麗雅3招瘦腿伸展一做見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舊飾品別再直接丟!不限品牌到vacanza回收免費換新飾品回家 
Fashion

舊飾品別再直接丟!不限品牌到vacanza回收免費換新飾品回家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MUJI推超豪華生日桶4種口味全是人氣零食!加碼台灣味新菜單 限量開賣
Lifestyle

MUJI推超豪華生日桶4種口味全是人氣零食!加碼台灣味新菜單 限量開賣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