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影片)素顏毛孔超細的!宋芸樺:6件事做到黑頭粉刺終於擺脫!

2016/08/29 18:21

文/記者李晨詠 圖/擷取自宋芸樺 Vivian Sung Facebook

以「我的少女時代」林真心一角知名度大開的宋芸樺,是新生代女星中人氣最高之一。

女星宋芸樺自電影「我的少女時代」後嶄露頭角,持續扎實精進戲劇實力的她,正面能量深受年輕世代歡迎。23歲的她近日出席保養品牌活動時分享,不要認為年輕就可以恣意揮霍,不論是保養或是充實自己,隨時隨地都可以開始!

宋芸樺是年輕世代的意見領袖,擁有好皮膚的她受邀為保養品牌站台。(記者趙世勳攝)

簡單就是最好的
年輕肌不需要過度依賴昂貴的保養品堆疊,而是著重「保濕」與「毛孔保養」,「我不喜歡帶太多瓶瓶罐罐,挑選簡單好攜帶、成分有效卻單純的保濕品是我的守則。」宋芸樺分享,許多女生可能會迷戀美白、抗老......等訴求的保養品,但其實從年輕就要開始實踐的絕對是保濕保養,當皮膚內充滿水分時,擦什麼保養品都會很有效!

對於基礎保養非常在意的宋芸樺,好皮膚曬素顏也不怕!

清潔是保養第一步
女生或多或少都會上妝,想要有乾淨的皮膚、毛孔,「卸妝」是最重要的一步!宋芸樺提醒,保養是需要一些耐心的,臉沒洗乾淨毛孔就會阻塞,她進一步分享,「眼唇卸妝與臉部要分開用,『針對性』的局部保養才能卸乾淨,而卸完妝後一定要立即擦上保養品補水。」

清潔、保濕、防曬是不管幾歲都要認真實踐的美肌三步驟。

60秒快速保濕
偏愛快速保養的宋芸樺分享,早晚、妝前一定會以自己發明的「60秒手技」保養肌膚。先將精華液擠在手掌上並輕輕搓開,接著用如同「彈鋼琴」的指法輕彈兩頰與額頭;再次擠些許精華液後,以無名指沾取後按壓於眼周及嘴角。「無名指的施力最溫柔,按摩眼周、嘴角就無須擔心拉扯肌膚。在妝前以60秒保濕技巧保養,妝會非常服貼,毛孔也會有效隱形。」宋芸樺說。

宋芸樺分享,以「彈鋼琴」式為肌膚保濕,溫柔卻有效。(記者趙世勳攝)

宋芸樺近期愛用艾杜紗高機能毛孔保水精華,能針對毛孔與肌膚做足保濕,售價280元,屈臣氏有售。

面膜後多這步毛孔更清爽
堪稱「女明星保濕救贖」的「面膜」是宋芸樺趕走乾燥疲憊肌的法寶,她提醒,在敷面膜時最重要的就是把面膜細細撫平,並且要將面膜袋子中的精華液都擠出來使用,「敷完面膜後可用化妝水將面膜輕輕擦拭,睡覺前再補上保濕精華,隔天起床臉會非常水亮、毛孔也會感覺緊縮。」宋芸樺建議。

黑面膜兼具保濕與緊縮毛孔效果,敷完後立刻保濕效果才能延續。

點下頁!想要細毛孔?宋芸樺:不要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日本爆紅百褶環保包快閃來台!這一款時髦又百搭絕對必收
Lifestyle

日本爆紅百褶環保包快閃來台!這一款時髦又百搭絕對必收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萬寶龍明星傳承系列絕美錶盤藏學問!藍色扭索紋會變魔術 限量登場
Fashion

萬寶龍明星傳承系列絕美錶盤藏學問!藍色扭索紋會變魔術 限量登場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