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私密處感染、經痛都改善了!任容萱:深蹲這樣做養出健康子宮很有效!

2016/11/09 17:07

文/記者李晨詠 圖/擷取自任容萱Facebook

氣質女神任容萱近期實踐健康生活,從飲食、運動、保養提升女性健康力!

甜心女神任容萱以清新自信形象受粉絲喜愛,近期投入運動、專注健康生活的她接受iStyle專訪,分享她的私密處保養技巧,清潔、飲食、運動三管齊下讓婦科更健康。

任容萱出席私密處保養品活動,分享自身婦科保健心得。(BETADINE提供)

運動後、生理期前後重私密清潔
喜歡運動的任容萱分享,運動完身體悶熱、流汗潮濕易讓私密處成為細菌孳生溫床,立即使用私密肌專用清潔品溫和潔淨肌膚、換上乾淨的內衣褲非常重要;而生理期前後分泌物較多,她會在這期間頻繁使用護墊、衛生棉等衛生用品,但要注意勤更換,至多兩小時一定要換。

清潔是運動後首要任務。

每天至少喝2,000c.c.水
水分攝取不足、憋尿會導致陰道細菌孳生,加劇私密處感染風險。任容萱說:「每天至少喝2,000c.c.水能促進新陳代謝,大量排尿也能代謝細菌;適量補充益生菌、蔓越莓等,對泌尿道感染有預防效果。」此外,正常睡眠能避免因熬夜造成的免疫力下降,自然不容易感染。

大量喝水幫助代謝、提升免疫力進而避免私密處感染。

避開高鈉食物
近期對營養學特別有興趣的任容萱,買東西時都會看食物的原料標籤,「除了盡量吃食物原型,避開高鈉、高糖的食物比卡路里更重要。」高鈉食物易造成水腫、代謝不良,進而造成身體負擔。

別停留在「熱量」!「鈉含量」更是健康體態的關鍵。

生理期以快走、嬰兒式舒緩
關於生理期適合的運動,任容萱分享,「如果沒有不適,可利用『快走』維持身體代謝,也推薦女生多做『拉筋』動作。如果身體感覺疲勞、痠痛,瑜伽中的『嬰兒式』是很棒的舒緩姿勢。」

充足睡眠可避免免疫力失調。

點下頁!4動作養出婦科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朴寶劍旋風訪台竟夾帶女伴!NewJeans混血公主Danielle宣布同步來台
Fashion

朴寶劍旋風訪台竟夾帶女伴!NewJeans混血公主Danielle宣布同步來台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Lifestyle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