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42歲、有4個孩子仍是骨感美人!貝嫂:多吃兩種食物肌膚變亮還能瘦下來!

2016/11/15 14:20

文/記者汪瑋琪

貝嫂身材辣翻!不管做任何事,肌膚和身材保養都是同時進行!

貝嫂維多利亞‧貝克漢(Vitoria Beckham)骨感美人印象深入人心,就算已經42歲,4個孩子的媽,身材和臉蛋仍保持相當得宜,穿上自家品牌衣服,姣好身材和出眾的氣質,一出場總是吸引鎂光燈聚焦,而這位辣媽就是遵循著自己的一套生活哲學,讓青春徹底停留在她身上。

1 依賴高蛋白飲食
Victoria Beckham相當依賴「高蛋白飲食」,她認為這種飲食法能提供頭髮、指甲、皮膚營養,使其不斷修復生長,養成自然光澤,而她也大方分享平常攝入蛋白質的來源,分別是有機肉類、魚、蛋白、豆類、堅果和全穀物,不過Victoria Beckham提醒,調味時一定要注意鹽和糖的分量,過量會刺激毛孔,降低皮膚彈性,還會加速青春痘生長,唯有降低食用才能避免。
除了均衡飲食外,Victoria Beckham還多透露了「小黃瓜」這項養膚的絕佳利器,它不僅含有高水量,更是有大量天然的二氧化矽,能促進膠原蛋白增生,還能掃除體內垃圾,對預防便秘和保持清新口氣都有超強效果,這些多樣變美功效,也難怪成為貝嫂的最愛!

(擷取自Victoria Beckham instagram)

2 每天跑8公里
儘管事業、家庭兩頭燒,Victoria Beckham仍然堅持每天到健康房報到,絕不偷懶,規定自己每天至少跑足8公里,她認為有氧運動能燃燒大量脂肪,並保持心臟和肺部健康,同時也喜歡參與各種田徑運動,因為這些都能同時運用到腹部、手臂、腿......等身體不同部位,透過運動調整體態,讓體型變得更美。

(擷取自dailymail)

3 養膚的基本功做足
身為商場女強人,曾被英國商業雜誌頒發英國百大成功企業第一名的Victoria Beckham儘管富裕程度令人咋舌,但是針對女人養膚,她只用了兩個字簡單總結,那就是「水」和「睡眠」,表示自己會喝足一天所需水分,盡量讓自己有足夠的睡眠和休息時間,唯有這兩件基本功做足,再搭配健康飲食和各種保養品才會有效。

(擷取自Victoria Beckham instagram)

點下頁!Victoria Beckham秉持「這種食物」必須佔一天份量7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浪琴深海征服者系列再放大 全新43毫米滿足大錶愛好者
Fashion

浪琴深海征服者系列再放大 全新43毫米滿足大錶愛好者

【時尚大道】花卉藝術一起綻放  餐瓷換新裝  春夏粉嫩躍上桌
Lifestyle

【時尚大道】花卉藝術一起綻放 餐瓷換新裝 春夏粉嫩躍上桌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