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法國不只有精品,潮牌也讓你愛不釋手

2015/04/03 19:34

文/記者廖怡婷 圖/ELEVENPARIS提供、部分擷取自網路

不斷的探訪世界各個角落尋求藝術基因與每一季的風格靈感。

ELEVENPARIS 2015 正式登台
一個新的品牌想要打出知名度,在眾多競爭者下闖出自己的名號,往往並不只是一個偶然的幸運,ELEVENPARIS在成名前也經歷了許多考驗,回到創辦人之一的Dan Cohen對品牌的初衷〝穿出自己流露真誠〞,眾人就在吵雜的聲音當中找到了那道讓ELEVENPARIS發光發熱的機會,而翹鬍子的設計儼然而生。

名人也瘋翹鬍子
Jennifer Lopez 穿著瑪麗蓮夢露的翹鬍子T,不需多餘誇張的配件就能詮釋出時尚運動風。

(圖片擷取自imgarcade.com)

歌手Joe Jonas 身穿超模Kate Moss 圖樣的 T-shirt,男士們不必擔心,穿女生圖樣的T-Shirt真的一點都不娘。

(圖片擷取自thefashionisto.com)

演員Ashley Tisdale 也是選擇Kate Moss 圖樣,就知道超模在大家心中的分量。

(圖片擷取自dailymail.co.uk)

也許大家對於此品牌還不是很熟悉,但是ELEVENPARIS創立至今已經邁入第12年囉,來自享有時尚殿堂美譽的法國巴黎,此帶有濃厚叛逆精神與搖滾血液的前衛時裝品牌,在2003年由2位好友Oriel Bensimhon 與DanCohen所共同創立。當時在巴黎除了繁華的都市文化與優雅高貴的唯美印象之外,兩位創辦人私底下對於法國新興的另類街頭文化情有獨鍾,發現巴黎浪漫典雅的背後,其實還有更令人為之傾心的藝術街頭文化。而身處在巴黎這個理想的實踐場域,兩位創辦人即立志以雙人搭檔身份,盼能打造與一般人刻版印象中不同的法國時裝潮流品牌。

起步初期
小小的辦公室座落於巴黎一棟門牌11號的建築物,作為品牌起始的革命基地,Oriel Bensimhon與Dan Cohen遂將品牌命名為「ELEVENPARIS」來表達他們對品牌發跡點的重視與紀念。

品牌logo
David Airey著名平面設計師曾說〝Logo 設計的重點在於創造一個市面上絕無僅有的品牌形象。〞ELEVENPARIS的創意總監解釋,三角形在符號學上有著極簡與金字塔般神秘且崇高的象徵,而LOGO上的直線則代表著空氣與自由。品牌慣有的極簡精神加上跳脫框架的年輕思維讓這個備具現代感的ELEVENPARIS視覺形象隨之誕生!

音樂文化X lifestyle =法式潮時尚
隨著時代的進步與時尚界的變遷,可以發現眾多品牌溝通已漸趨年輕化與國際化。ELEVENPARIS 骨子裡流露出搖滾叛逆的靈魂成功結合了獨立音樂所代表的文化。而翻開ELEVENPARIS的歷年活動,可以發現品牌與音樂有著非常緊密的結合,無論是與歌手合作拍攝形象、品牌年度活動亦或是整體設計的概念等,"音樂x享樂"無形中成為品牌與生俱來的魅力,信仰法式穿搭風格的你一定會愛上!

LA COLLECTION春夏15 Sharp Sharp 南非狂想曲 
圖騰、動物、樹葉、鮮豔印花,你想到了什麼? ELEVENPARIS春夏的靈感來自於南非,融合了都會文化、另類狂野及圖騰色彩,此一特質吸引了ELEVENPARIS團隊特地遠赴南非約翰尼斯堡取經,啟發了ELEVENPARIS春夏的叢林節奏感與搖滾野性設計。本季強勢推出〝 SHARP SHARP〞都會叢林系列,詮釋當地人們一種〝it's all cool!〞的生活態度。一塊塊色彩鮮艷與搶眼的圖案,設計團隊本著選擇高級面料的堅持,並善用藝術本質讓整體系列散發出一股濃濃的非洲味,精緻刻劃出別於一般潮流的質感,以時尚潮流裝的剪裁概念搭配鮮明的圖騰與印花,俐落中又有多元的層次變化。幾款輕盈舒適的面料加上半透視的設計,穿出輕盈也隱約流露出性感曲線,讓消費者大啖道地非洲氣息,宛若置身南非城市般的色彩空間。
 

LIFE IS A JOKE
品牌最廣為人知的〝LIFE IS A JOKE〞翹鬍子系列T恤〝鬍搞〞名人,包括歐巴馬、名模凱特摩絲、威爾史密斯及瑪麗蓮夢露等,獨樹一格的惡搞理念讓品牌聲名大噪!

點相簿看翹鬍子男生款式

點相簿看翹鬍子女生款式

卡通跨界合作
充滿鬼點子的ELEVENPARIS設計團隊勞師動眾邀請到諸多知名的卡通明星一起跨界搞怪!無論是迪士尼的米奇、漫威的蝙蝠俠或大人小孩都愛的辛普森家族遇上ELEVENPARIS都變得又叛逆又討喜!堪稱品牌強勢必備單品!

點相簿看卡通跨界男生款式

點相簿看卡通跨界女生款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Jisoo素顏抵機場反差狀態掀熱議!網笑:女神也是人 神乎其技讓人服了
Beauty

Jisoo素顏抵機場反差狀態掀熱議!網笑:女神也是人 神乎其技讓人服了

寶林茶室中毒擴大百貨食安拉警報!同業首度公開安檢SOP
Lifestyle

寶林茶室中毒擴大百貨食安拉警報!同業首度公開安檢SOP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