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連代購都忙不過來!5大超夯韓國品牌包包,網美、潮人IG狂推!

2017/11/13 18:58

文/記者余崇慧 圖/品牌官網、Instagram

許多韓國本土品牌的包包崛起,透過明星加持、部落客分享,在台灣也造成代購風潮。

韓國品牌崛起,美妝、服飾等紅遍全亞洲,而現在最受矚目的,是韓國自有品牌的包包,尤其在許多知名韓星以及國際時尚部落客PO文加持下,韓國伴手禮的範圍又拓展到時尚這個領域。 

1 小粽子客製化魅力,FIND KAPOOR
紐約名媛奧莉維亞巴勒莫(Olivia Palermo)、義大利時尚部落客琪亞拉法拉格妮(Chiara Ferragni),以及韓裔部落客Aimee Song分別在個人IG發表了手提韓國品牌FIND KAPOOR的美照,讓這咖包瞬間爆紅。

FIND KAPOOR外型像個小粽子,可以客製化包包、手袋跟掛飾的顏色,讓專屬感提升,而且一咖換算台幣大約4000元,屬於平價、質感又好的包款。

琪亞拉法拉格妮背著低調黑色的FIND KAPOOR包,與身上衣服相呼應。(翻攝自Chiara Ferragni IG)

左:奧莉維亞巴勒莫、右:韓裔部落客Aimee Song,利用可愛FIND KAPOOR打造隨興造型。(翻攝自Olivia Palermo IG、Aimee Song IG)

FIND KAPOOR包包外型像個小粽子,可以自己選擇背帶、掛飾的顏色打造客製化包款。(翻攝自FIND KAPOOR IG)

2 跟孔曉振撞包,VINCIS’
VINCIS’在簡約女王孔曉振的加持下,紅透半邊天,從韓國紅到整個亞洲,而這個包包本身的外型就跟孔曉振一樣簡單又有型。VINCIS’甚至從今年開始跟孔曉振合作推出「HYO BAG」,HYO就是「曉」,一咖大約8000台幣左右,想跟歐膩撞包就這麼簡單。

VINCIS’找孔曉振擔任代言人,創造超高銷售量。(翻攝自VINCIS’官網、IG)

孔曉振與VINCIS’共同推出名為「HYO BAG」的手袋,標誌性特色就是金屬環狀裝飾。(翻攝自VINCIS’官網)

3 韓國明星指定款,INOUI
這個品牌與明星之間關係非常密切,打開他們的官網,甚至有一個「Star Gallery」的欄位,裡面放了許多明星手持INOUI包包的照片,而且公開場合或私人行程都有,可見對這包包的愛用程度之高。

INOUI設計屬於大膽狂野派,大多是大型手袋,而著名的鱷魚皮壓紋增加包包的識別度,品牌辨識度也極高。一個要價大約1萬5台幣上下,高貴不貴,成為許多韓系小姿女名牌包的入門款。

南韓女演員徐孝琳是INOUI的支持者,常常帶著他們家的包出現在私人行程的照片中。(翻攝自INOUI官網)

南韓歌手演員張根碩,出席公開場合手提INOUI的包包顯得低調又有質感。(翻攝自INOUI官網)

INOUI手袋最大特色就是大容量,以及強烈的鱷魚皮壓紋。(翻攝自INOUI官網)

點下頁!有韓國「Céline」美名的包包到底有多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美容油怎麼搽還是卡卡只剩油光?為肌膚分區造光成趨勢 素顏也發亮
Beauty

美容油怎麼搽還是卡卡只剩油光?為肌膚分區造光成趨勢 素顏也發亮

38歲安心亞一個月甩油3公斤!靠這兩招年後瘦身戰勝年齡代謝率

38歲安心亞一個月甩油3公斤!靠這兩招年後瘦身戰勝年齡代謝率

全台400萬人失眠睡不好!迎接世界睡眠日 10大關鍵找回好眠
Lifestyle

全台400萬人失眠睡不好!迎接世界睡眠日 10大關鍵找回好眠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