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快來香奈兒法國遊樂園玩吧!

2015/05/05 14:37

文/記者李晨詠 圖/香奈兒提供

香奈兒於首爾舉辦的2015/16渡假系列大秀,以法國遊樂園為靈感。秀末設計師卡爾‧拉格斐(右)牽著Hudson Kroenig(中)與韓國超模朴秀珠(Soo Joo Park)謝幕。(路透)

吸引眾多韓星出席的香奈兒2015/16渡假系列再次聚焦時尚迷眼球,在韓國首爾東大門設計廣場發表香奈兒最新趨勢。以多彩圓點童趣元素打造的秀場,高聳的燈柱與錯落的彩色圓椅,秀場如同遊樂園般充滿活潑氣息。

以多彩圓點童趣元素打造的秀場,繽紛色彩來自卡爾對韓國流行的印象。(路透)

向來如同「外交大使」的香奈兒創意總監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繼威尼斯、聖托貝茲、安提貝海角(Cap d'Antibes)、凡爾賽宮的三泉樹林以及新加坡、杜拜之後,選擇韓國首爾發表新系列。卡爾表示,當其他設計師試圖自歷史悠久的中國、日本擷取創作靈感時,在流行產業上已經造成旋風的南韓辦秀絕對是個好點子!

繽紛的色調吸引與會嘉賓瘋狂拍照。(路透)

在這場秀上,卡爾將南韓的文化傳統發揚光大,顏色上是如此粉嫩繽紛呼應橘紅亮麗唇膏,漆皮材質於本次渡假系列頻繁運用;鞋履仍以符合女性每日需求的低跟鞋貫穿搭配,香奈兒工坊也有諸多投入,立體花朵刺繡與珠繡,精緻的多層次拼貼或鏤空;彩色條紋寬袖設計與秀末三套洋裝造型點題傳統韓服輪廓。

擷取韓國流行對於色彩的高度包容,呼應南韓文化的高彩度服裝為秀上主打。
以韓國傳統服飾輪廓為靈感的造型。
秀上模特兒妝容,以韓國女性鍾情的唇妝為重點。(路透) 

為這場秀揭幕的模特兒是韓國超模朴秀珠(Soo Joo Park),經典斜紋軟呢套裝搭上印花上衣,同樣的彩色印花亦襯於裙擺,帶出粉嫩調性。彩色條狀拼接幾何圖紋變化出多款洋裝,像是代表各種不同穿衣個性的女孩,但俏皮的髮髻是她們共同的特色。

以金髮造型為識別的韓國超模朴秀珠(Soo Joo Park)擔任揭幕模特兒。

台灣女星桂綸鎂也出席盛會,身著香奈兒Métiers d'Art巴黎-薩爾斯堡工坊系列服裝出席,栩栩如生的蝴蝶刺繡與羽飾工坊短裙盡顯工藝之美。

桂綸鎂(右)與設計師卡爾交流。

身穿飾有手工刺繡透視上衣的桂綸鎂,優雅自信。

點相簿看眾星雲集大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IKEA高顏值野餐系列又美又實用!新手輕鬆拍出網美照 百元有找
Lifestyle

IKEA高顏值野餐系列又美又實用!新手輕鬆拍出網美照 百元有找

《絕世網紅》校花學霸認了靠醫美加持!原來女星安海瑟威、吳漣序被爆都曾做過
Beauty

《絕世網紅》校花學霸認了靠醫美加持!原來女星安海瑟威、吳漣序被爆都曾做過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