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親愛的,香奈兒將香水當保齡球打了

2015/06/07 19:20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圖/香奈兒提供

香奈兒最新CHANCE香水廣告天馬行空,香水變成保齡球。

極富創意的香奈兒這次又有新點子了!與香奈兒合作已久的Jean-Paul Goude編導,再度出類拔萃的創意與想像力,為 CHANCE 充滿活力與玩心的世界注入天馬行空且擅於創造寓意的影像風格,於2015年推出CHANCE系列全新成員「CHANCE橙光輕舞淡香水」的最新廣告影片。
2015香奈兒CHANCE香水廣告影片導演 Jean-Paul Goude。

這部富饒趣味、熱情奔放的廣告影片預計將在 6 月12日於全球曝光,分別有 15 秒與 30 秒的版本。為慶祝全新「CHANCE橙光輕舞淡香水」的加入,Jean-Paul Goude 以想像的手法描繪一名大膽且極具企圖心的妙齡女子,渴望加入CHANCE女孩的團隊。她追求樂趣、友情與挑戰,而她也能抓住機運,主動出擊。
四位年輕女孩一起攜手將不同的CHANCE香水往球道擊出,展現全新CHANCE家族的熱情活力。

廣告影片以一個虛擬保齡球道作為取景,接著出現拿著一瓶 「CHANCE橙光輕舞淡香水」的年輕女孩,將香水往球道擊出,其他三位隊員紛紛投以驚訝的眼神。全倒!她順利脫穎而出,並為此歡欣慶祝。四位年輕女孩一起攜手將不同的CHANCE香水往球道擊出,展現全新CHANCE家族的熱情活力。
片廠用CHANCE系列香水佈置,展現導演天馬行空且擅於創造寓意的影像風格。

追求樂趣、友情與挑戰的CHANCE女孩的團隊。

全新「CHANCE橙光輕舞淡香水」是一款讓人想展翅高飛的香氛創作,象徵著滿載幸福的強烈生命力,帶來歡欣鼓舞能量的活力花果香,由葡萄柚與血橙迸發出清新的果香,緩緩釋放出細緻的茉莉花香,為散發女性魅力與優雅香調的 CHANCE 系列再添完美新作。
香奈兒CHANCE橙光輕舞淡香水,50ml 3,100元。
 

2015年CHANCE系列「CHANCE橙光輕舞淡香水」的最新廣告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