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摩納哥王子婚禮 老婆高顏值、高智商嫁入豪門剛好而已

2015/07/27 11:07

文/記者李晨詠

摩納哥皇室成員皮耶王子(Pierre Casiraghi)與義大利名媛Beatrice Borromeo低調完婚,兩人在婚禮上甜蜜對望,羨煞眾人。(擷取自VALENTINO Instagram)

摩納哥當地時間7月25日,葛麗絲王妃(Grace Kelly)的外孫皮耶王子(Pierre Casiraghi)與交往七年的義大利名媛Beatrice Borromeo低調舉行婚禮。這對高顏值、高智商、雄厚家庭背景的戀人結合,堪稱真實世界裡的童話故事。

(法新社)

婚禮於摩納哥Pink Palace舉行,Beatrice Borromeo身著由品牌VALENTINO設計師Maria Grazia Chiuri與Pierpaolo Piccioli設計的高級訂製款禮服,淺粉色禮服與金色蕾絲雪紡紗相襯,頭戴細緻藍紫色花圈,清新脫俗卻雅致出眾。

Beatrice Borromeo選擇義大利品牌VALENTINO為婚紗,細緻優雅。(擷取自VALENTINO Instagram)

點下頁!Beatrice Borromeo大有來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