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網紅拍片狠批「香奈兒耶誕日曆」控遭封鎖!官方 5 個字回應了

2021/12/07 14: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香奈兒耶誕倒數日曆爆出爭議。(品牌提供、翻攝自wwd IG)

香奈兒為了迎接N°5 香水100週年,今年首度推出「耶誕倒數日曆」,但隨著進入耶誕月開箱,卻有知名網紅覺得內容物竟然含有貼紙、防塵袋等氣炸了,在TikTok上錄製影片批評不說,隨後更指控香奈兒「屏蔽」她的帳號。對此,香奈兒官方表示「該帳戶從未活動過」( The account was never active)深感無奈。

香奈兒耶誕倒數日曆,是特別為了歡慶N°5 香水100週年打造。(記者劉雅嫺攝)

為了迎接N°5 香水100週年,香奈兒今年首度推出耶誕倒數日曆,並以巨大的香水瓶身為外盒,共有27個方盒,編號從5到31,內容物包括香水、唇膏、護手霜、指甲油等,有不少還是「正貨」容量,一推出就被許多女孩列為夢幻清單。

看更多...2021耶誕》歲末夢幻清單首選!巨大香奈兒N°5香水瓶身變成倒數日曆

香奈兒耶誕倒數日曆,內容物包括香水、唇膏、護手霜、指甲油等,不少是「正貨」容量。(品牌提供)

不過隨著耶誕月開啟,TikTok創作者Elisa Harmon也開箱了自己的倒數月曆,卻發現裡面竟然有防塵袋、手環、雪花球等,雖然都是香奈兒特製款,但顯然不如個人預期,因而不滿拍攝影片狠批,並吸引了超過1400萬人次觀看。

TikTok創作者Elisa Harmon拍影片狠批香奈兒耶誕日曆,並指控遭其封鎖屏蔽。(品牌提供、翻攝自elise__harmon IG)

沒想到事件還沒完,她隨後還指控香奈兒的TikTok帳戶、因接受不了批評而「屏蔽」了她,引起譁然。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Elise(@elise__harmon)分享的貼文

香奈兒官方對此予以否認,稱該品牌「TikTok帳戶從未活動過」( The account was never active),並表示消費者對商品的負面反應,出乎意料也深感遺憾。

網友紛紛大讚香奈兒不愧是一線品牌,以「有禮又不失優雅」的態度輕鬆回應,也使得風向開始轉彎,不少人認為喜好本來就很個人、香奈兒沒必要為了一個批評就動作,「我不相信一個奢侈品大牌會在意一個批評」、「拜託是香奈兒耶~沒必要做這些小動作」、「這是我看過最清淡的回應」!

香奈兒耶誕倒數日曆,早就曝光過全內容物。(品牌提供)

延伸閱讀
小粉紅更氣了!LV 退換貨政策「不含中國」台灣官方:我們是可以的
千黛亞穿「男友西裝」閃亮走紅毯!蜘蛛人CP一個小動作全場尖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