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蓋洛普公布2021最具影響力韓國歌手!BLACKPINK、TWICE都入榜 冠軍是這個天團

2021/12/30 17:06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蓋洛普公布2021最具影響力韓國歌手!(翻攝自IG)

蓋洛普韓國(Gallup Korea)29日公布了2021年最具影響力韓國歌手票選名單,結果前10強裡,大勢女團TWICE拿下第7名、BLACKPINK則攻下第3名,至於冠亞軍則是讓粉絲大讚:實至名歸!

知名調查單位蓋洛普日前針對「2021年最具影響力的韓國歌手」進行調查,超激烈的競爭結果出爐,TOP10果然各個在今年都繳出漂亮成績單。第10名至第4名依序是:

第10名:BRAVE GIRLS
第8名:AKMU(樂童音樂家)、太妍

BRAVE GIRLS。(翻攝自bravegirls.official IG)

第7名:TWICE
第6名:AESPA
第5名:任英雄
第4名:李茂珍

其中女團包括BRAVE GIRLS、TWICE、AESPA,都展現了強大的團體唱跳能力,討論聲量一整年幾乎不墜,且都深受時尚與美妝品牌青睞,代言一個接一個,也讓她們影響力遽增。

TWICE。(翻攝自jypetwice_japan IG)

AESPA。(翻攝自aespa_official IG)

第3名:BLACKPINK
拿下第三名的就是紅透全球的BLACKPINK!四位成員不僅進軍美國寫下漂亮成績單,單飛出擊的每一次也都超精彩,當然身上各自有著CHANEL、DIOR、YSL、CELINE等一線精品的撐腰,更是讓她們全球曝光度都超亮眼!

BLACKPINK。(翻攝自blackpinkofficial IG)

第2名:IU
亞軍由「國民天后」IU李知恩拿下,從清純的國民妹妹,到歌聲、演技都雙雙被肯定的影歌兩棲天后,今年更是三度回歸發新曲,包括《Celebrity》、《LILAC》、《strawberry moon》,加上飲品、保養等代言接到手軟,都讓她整年維持超高聲量!

IU。(翻攝自dlwlrma IG)

第1名:BTS
冠軍就是夯爆全球的BTS防彈少年團!不僅帶領著K-POP進軍全球,橫掃韓國與美國音源榜,更被精品龍頭品牌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簽下成為全球品牌大使。
BTS不只時尚力驚人,就連今年6月替速食龍頭麥當勞代言也引發搶購潮不說,不只是紙盒、紙杯、紙袋等包裝全登上拍賣平台,其中更有「一塊雞塊」最後標出近10萬美元(約NTD2,767,400)的驚人天價!全球天團一出手就是話題,果然是最有影響力!

BTS防彈少年團,拿下最具影響力韓國歌手。(翻攝自BTS IG)

BTS與麥當勞聯名的系列賣到缺貨。(翻攝自twitter)

連紙杯都能上拍賣網站。(翻攝自twitter)

延伸閱讀
孫藝珍20年前「少女時期」嫩照被翻出!粉絲發現這裡不一樣了
《艾蜜莉在巴黎2》加持漁夫帽成大熱門!「一台機車」提高品牌40%搜尋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