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華燈》劉品言下戲改拍「上流鬥爭」?曬性感掩不住霸氣被讚:有花媽媽的Fu

2022/01/06 11: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華燈》劉品言下戲改拍「上流鬥爭」?(翻攝自esther88 IG,以下同)

在《華燈初上》飾演「花子」被讚演技大爆發的劉品言,昨(5)晚曬出自己最新美照,以一身墨綠色開衩到腿根的長洋裝,合體多年室友愛雅(張艾雅)一起耍性感!兩人氣場全開的樣子,讓她忍不住直呼有上流鬥爭片感!粉絲更是大讚:「有花媽媽的Fu!」

14歲以少女團體Sweety出道的劉品言,近年在戲劇圈成績亮眼,尤其近期最夯華劇《華燈初上》的演出,更是令不少觀眾眼睛一亮,大讚她原來這麼會演!

在《華燈初上》中劉品言演技大爆發。

昨晚她曬出自己戲劇以外難得「妝髮齊全」的模樣,笑說平時太居家、難得有打扮當然美照得發好發滿!只見她狂曬兩組美照,一組是個人在萬家燈火前,只見她身穿開衩到腿根的長洋裝,直接大秀性感與知性。

劉品言一甩平時居家打扮,狂曬美照。

劉品言美照秀纖細長腿。

另一組則是在室內與室友愛雅合體,兩人一個穿墨綠色長裙、一個穿黑色連身褲裝,擺出各種霸氣十足又撩人的姿態,讓劉品言也忍不住直呼:「這組照一直讓我有上流鬥爭片感!」但又馬上括弧:「或廚具代言?」

劉品言合體愛雅一起展現撩人姿態。

劉品言笑說這組照片很有上流鬥爭感,也很像是拍廚具廣告。

幽默的發言讓粉絲笑翻不說,也紛紛大讚:「可以啊,上流鬥爭劇,我等著」、「可以代言今晚我想來點」、「氣勢美」、「太有上流社會Fu」、「上流感爆表」、「花媽媽的Fu」!

粉絲大讚劉品言有「花媽媽的Fu」!

延伸閱讀
蓋兒加朵「慵懶床照」全公開!形象大改粉絲驚呼:第一眼認不出來
王淨「臉太亮」害化妝師被導演罵?偷笑:超爽d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