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Jo Malone London首度跨界米其林大廚 「名廚系列」居家香氛蠟燭挑動味蕾

2022/09/28 14:30

文/記者邱巧貞 圖/品牌提供


英倫香水品牌Jo Malone London首次與米其林星級廚師Jean-François Piège跨界合作推出全新「名廚系列居家香氛蠟燭 - 紫羅蘭與佛手柑香氛工藝蠟燭(Violet Leaf & Bergamot Candle)」,將香氛與烹飪藝術完美結合,呈現出獨特居家香氛作品。

米其林星級廚師Jean-François Piège。
米其林名廚Jean-François Piège提到:「身為廚師,創作時最重要的考量因素不一定是菜餚的成分,而是它喚起的情感和回憶,Jo Malone London也以同樣的理念進行創作,透過原料創造一種令人難以忘懷的體驗。」

香味中加入了溫暖蓬鬆的米飯氣息。
全新名廚系列 「 紫羅蘭葉與佛手柑香氛工藝蠟燭」融合三種完美調配的香氣,包括佛手柑、紫羅蘭葉和亞洲著名的食材米飯。

佛手柑是Jo Malone London香水中常用成分,也是Jean-François Piège的料理中常使用的食材;帶有清新氣息的紫羅蘭葉則能提升香氣核心;最後關鍵的米飯更是喚起溫暖舒適感的主食香氣,這種香氣幾乎不存在於香氛世界,透過調香師Mathilde Bijaoui獨特的香氣萃取技術,創作出溫暖蓬鬆的米飯氣息作為香調的結尾。

Jo Malone London全球香氛研發總監Celine Roux、米其林名廚Jean-François Piège與調香師Mathilde Bijaoui。

名廚Jean-François Piège分享:「這款蠟燭散發出熱情好客的感覺,你可以在吃飯時點上,陪伴你製造美好回憶。」此外,每款蠟燭及其奶油方盒上都印有Jean-François Piège的標誌,該標誌由他長年合作法國設計機構巴黎M / M所設計。
Jo Malone London名廚系列-紫羅蘭與佛手柑香氛工藝蠟燭200g/3,300元。
延伸閱讀
凱特王妃參訪威爾斯紅色大衣藏了意義!「媽媽粉絲」帶娃翹課只為見到她
香氛控不要錯過!最熱賣「茶系列」新品為身體滋潤兼留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