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只要四個動作!擁有女星火辣身材一點也不難

2015/11/25 21:38

文/記者薛雅心

學會這四個動作,你也可以瘦得很有效率。(圖片擷取自Rita Ora Instagram)

想運動、想變瘦嗎?你不用特地跑去健身房,也不用依賴專業器材,甚至沒有任何場地限制,只要跟著瑞塔‧歐拉(Rita Ora)這樣做就行了!

同時身兼歌手、演員和設計師等多重身分的Rita Ora,忙碌程度絕對是一般人的好幾倍,但仍對於運動有著驚人的堅持,她在採訪中透露:“It’s like you’re an athlete,You have to take care of your body so you can survive.”(其實我就像個運動員一樣,必須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才能好好的生存下去),因此她的私人健身教練Nora Alihajdaraj特別為她設計了一組非常簡單,但效果極佳、且極具效率的運動組合,只要四個動作,不管多忙你都能保持完美體態!

1 深蹲 Squat
(一組10下,共三組)
深蹲是個可以訓練到全身和核心肌群的動作,尤其對於鍛鍊股四頭肌(大腿前側的肌肉)和臀部特別有效!Nora提點:「深蹲時,我會要求Rita的大腿必須與地面平行,接著甚至更低」。

點影片看深蹲怎麼做!

 2 平板撐體 Plank
(一組至少1分鐘,共三組)
平板撐體是許多女星都愛作的運動姿勢,Nora特別分享:「作平板撐體時,你的身體必須要筆直的像桌面一樣平,背部不可以拱起或凹下,臀部也必須與地面平行。過程中,別忘了將臀部收緊,因為它也是核心的一部份」!

點影片看平板撐體怎麼做!

你可能會想看...
小心別瘦到胸部!這5個動作是地雷
下半身肥胖?4動作幫你瘦快速下來

點下頁看蝴蝶袖怎麼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