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是女人就要有這兩色!紅毯女星教我們的必勝唇色

2016/01/11 19:04

文/記者李晨詠

紅毯妝容並非遙不可及,本屆金球獎女星透過唇彩,要女人自信展現唇色。

第73屆金球獎頒獎典禮落幕,本屆紅毯妝容重點可說是「唇彩」的天下,眾女星幾乎都以唇妝為自然清透的裸妝增添姿色。iStyle為你整理出可一路活用到春天的唇色:「珊瑚橘」與「玫瑰粉」將是妳化妝包中必須要有的色選。

珊瑚橘
有別於韓系唇彩的螢光橘色,珊瑚橘(coral)可說是女星們不出錯的選擇,珊瑚橘給人優雅形象,又比粉色系唇彩更不挑膚色,不只在今年金球獎上被眾女星大量選用,也是每一個大典都會出現的色選。

獲得「最佳音樂及喜劇類電影」女主角的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使用迪奧癮誘超模唇膏(842)。(美聯社)

以「不存在的房間」獲得最佳戲劇類電影女主角的布麗‧拉森(Brie Larson),使用珊瑚色唇彩搭配棕色眼妝,乾淨的髮妝設計好感度極佳。(美聯社)

被選為2015年度最性感女星的艾蜜莉·克拉克‬(Emilia Clarke),較深的珊瑚橘色將她性感厚唇襯托得絕美。(路透)

獲得「最佳迷你影集或電視電影」女主角的女神卡卡(Ladygaga),本日以夢露風走紅毯,有別經典夢露的紅唇,卡卡用珊瑚橘呈現更時髦優雅的視覺。(美聯社)

奧利維亞·魏爾德(Olivia Wilde)畫上性感的勃根地酒紅色眼妝,意外地與珊瑚橘唇彩相得益彰。(法新社)

點相簿!絕對要有的珊瑚橘色唇彩

點下頁!讓年齡減5歲的唇色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