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安室奈美惠本週來台!永遠的小臉天后高人氣6關鍵

2016/03/01 22:00

文/記者李晨詠 圖/擷取自安室奈美惠Facebook

永遠的東洋女神安室奈美惠將於本週六來台舉辦演唱會,出道數十年如一日的她,登上天后宮絕非偶然。

日本女生心目中永遠的天后安室奈美惠當仁不讓!38歲不僅招牌小臉與美腿從未走樣,安室旋風不只來自於外在,更多的,是新世代女性的價值。

很早就出道的安室奈美惠,擁有小麥膚色的她在當時引領嶄新審美觀,掀起以小麥色皮膚、金棕色染髮、迷你裙與長靴的「Amura」流行現象,在過去崇尚美白肌膚的日本,可說是新的美人代表。同時,也是日本唯一一位在10、20、30歲時都有百萬銷售唱片紀錄的「連續3世代原創專輯稱霸公信榜」女星,影響力橫跨藝能與時尚圈。以下,是安室奈美惠持續活躍的心法。

從不停止嘗試!
安室奈美惠出道至今的歌路廣泛,她曾在受訪時表示從不把自己設定在某一種歌路與風格,喜歡嘗試不同的音樂。不論是與日本虛擬女歌手初音未「跨次元」合作歌曲、與被譽為日本碧昂絲的Crystal Kay合作單曲、為蔡依林跨刀演出......等,從不停止嘗試,讓安室始終走在最前面。

接下工作就全力以赴
已經38歲的安室登上日本雜誌女性封面的次數大概只有梨花可以與她相提並論,在不同型態雜誌登場的她,即使已經是天后依然不拘泥在個人偏好的風格,反而是以高配合度完美演繹適合該刊物風格的造型,可以可愛也能性感,不論大人系或少女風總能恰如其分地沒有二話完美詮釋!

堅持自己的信念
安室奈美惠在受訪時分享,自己出道多年來的唯一信念就是成為一位受歡迎的歌手!也因為有這個強大的目標,從不拒絕挑戰,即使演唱會一場接著一場開很累,但意志力與自我要求能幫她度過困難。

點下頁!安室的美腿原來這樣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