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爬完101也沒問題!運動甜心劉奕兒貪吃不怕胖就靠這一招

2016/03/30 17:23

文/記者薛雅心 圖/擷取自劉奕兒粉絲專頁

看起來文靜有氣質的劉奕兒,私下其實是個超愛運動的「過動兒」!

因為與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男主角王大陸傳出緋聞,知名度瞬間大開的新生代女星劉奕兒,深邃五官酷似Angelababy,加上170公分的模特兒身材,一出道就備受矚目,廣告也一支接著一支拍,尤其她與男星張孝全合拍的睫毛膏廣告,更是讓不少人稱讚:「這個女生好漂亮!」

劉奕兒與張孝全合拍的睫毛膏廣告,在不少人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圖片擷取自KISS ME粉絲專頁)
擁有一雙超大電眼的劉奕兒,坦承自己在化妝這方面有點「手殘」,但KISS ME的「花漾美姬瞬翹自然捲防水睫毛膏」好刷、不暈染又很好卸,連她都可以輕鬆駕馭。(KISS ME花漾美姬提供)

雖然廣告裡的劉奕兒眼妝偏濃,看起來性感又冷艷,但私下的她卻是個超不會化妝、只愛運動的女生,幾乎每天都會做有氧或重訓的她笑著說:「其實我有一點過動!」但也因為持續穩定的運動習慣,讓超愛吃的她一直維持勻稱的好身材。

跑步、打球、爬樓梯...每天都要運動!
從國小開始練田徑短跑的奕兒,認為自己的「耐力」不足,所以平時常做有氧運動來加強訓練心肺功能,她分享:「有氧運動我喜歡在戶外做,例如跑河堤一個小時。平常只要一有時間,我就會去跑步、打球、游泳,雖然沒有固定的習慣和項目,但每天只要一有空檔就會去健身、運動。」



戶外運動最怕的就是下雨,但愛運動的弈兒特別準備了許多替代方案,她認真的說:「下雨天沒辦法出門的話,除了跑健身房,我也會在家裡踩滑步機,甚至爬樓梯。」長期維持運動習慣的她,連家裡大樓的樓梯間都能當做運動場,「我家住在16樓,所以可以從地下室開始一路往上爬,因為擔心下樓梯會傷膝蓋,所以上樓後再搭電梯回到地下室,不停來回,有一次來回好幾趟,我一算發現大概已經爬超過101了!」她說。


重訓加強肌肉,狂練「上半身」拼代謝
看起來很纖細的劉奕兒,笑說自己現在背肌「超壯」,狂練上半身的她,靠著重訓讓自己的肌肉量增加,她分享:「因為我的下半身肌肉量是正常的,上半身反而沒肌肉,所以最近集中在練背、胸、肩,只要身體有肌肉,代謝就會更快、身體也會更結實!」

點下頁!怕累也能簡單瘦,劉奕兒教你這樣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