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真實年齡是謎!韓女星河智苑逆生長做了6件事!

2016/05/01 18:27

文/記者李晨詠 圖/記者王文麟攝、擷取自河智苑Instagram

河智苑出席伯爵Possession Lounge開幕活動,膚質超好的她完全看不出來年紀!(記者王文麟攝)

以韓劇「奇皇后」在台灣打開知名度的韓國女星河智苑,本日(5月1日)於台北101參與Piaget(伯爵)Possession Lounge開幕活動,河智苑如同少女般的自然甜笑堆滿整張臉,發亮的好膚質令人好奇她的日常管理,河智苑在會後分享她的逆齡之道。

韓國女星河智苑身著性感俐落的深V套裝,配戴伯爵Possession系列珠寶,包括18K玫瑰金項鍊、18K玫瑰金手鐲與鑲崁單排圓形美鑽手鐲,及同系列指環。(記者王文麟攝) 

1 維持「極簡」的生活方式
河智苑分享,私底下的她生活與打扮都非常簡單,她多以「高價與平價單品混搭」為穿搭哲學,像T恤、褲子這類單品會挑選便宜的品牌,外套、首飾這類能穿很久的單品則值得投資;避免全身穿得太貴氣與複雜,就能看來自然又時髦。

私下的河智苑穿著簡約。

2 保養不救急,從日常累積
時常參加頒獎典禮與出席活動的河智苑認為,保養的效果並非一蹴可幾,需要天天自律做好身體、皮膚管理才能讓肌膚充滿光澤。河智苑說,「睡得好、吃得好是最基本也最重要的保養!」
出席伯爵活動時露出性感胸頸與細緻玉手的她進一步分享,「為了完美體現珠寶的閃亮感,在登台前在會露出來的胸頸與手部都多擦上乳液。」

非常重視肌膚管理的河智苑,防曬、保濕是最重要的生活習慣。

維持正常作息、運動與保養,養成隨時都Ready的完美狀態!

3 機上保養首重保濕
河智苑的隨身法寶是韓國複合式美妝品牌CHIC and CHICK的保濕膏「Queen's Balm」,容量僅25g的保濕膏讓河智苑方便攜帶,可隨時滋潤容易乾燥的四肢或細節處,該系列以荷荷芭油分別搭配四個香味與功能,包括薰衣草、天竺葵、檸檬與柑橘及身體專用的檸檬與薄荷,河智苑本次隨身攜帶的是紅色的天竺葵氣味。

多次推薦CHIC and CHICK Queen's Balm的河智苑,本次也隨身攜帶。

韓國複合式保養品牌CHIC and CHICK以自然保養為特色,擄獲河智苑的心。

點下頁!河智苑影片示範抗引力保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