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下水不想狂跑廁所!6種你不該在游泳前吃的食物是?

2016/06/21 19:20

文/記者汪瑋琪

游泳前吃錯食物有可能讓你有個不愉快的游泳經驗,還會傷害你的身體!(圖擷取自kenzas instagram)

跑步前吃東西有禁忌,游泳當然也有!吃錯食物有可能導致你游泳時狂跑廁所,還有可能增加溺水的風險。如果你想要有一個安全、快樂的游泳經驗,在游泳前請別吃以下7種食物!

1 冰淇淋
冰淇淋脂肪含量高,在游泳前吃可能導致消化不良,引起身體不適。炎炎夏日,如果真的很想在游泳前,或是休息的空檔吃點冰,吃不含乳脂的水果冰棒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圖擷取自We Heart It)

2 咖啡、綠茶
在游泳前喝杯咖啡雖然可以增強耐力,但是咖啡因的利尿效果可能會害你狂跑廁所!除此之外,在游泳前喝咖啡還容易腹瀉,不想狂跑廁所,就少喝咖啡、綠茶......等利尿飲料。

3 酒
酒精會影響判斷力,這種情況在水中特別危險,如果你想躺在水池邊,悠悠哉哉的享受一瓶冰涼的啤酒,請依據自己的酒量評估,適量即可,或是等到游完泳後再和朋友一起享受也不遲,千萬別為了一時的享受讓自己深陷危險中。

點下頁!其它不該在游泳前吃的食物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