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放棄治療!10 個理由讓妳不再肖想變身天使超模

2015/02/27 12:29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圖/擷取自網站

要擁有像維多利亞的秘密天使超模杜晨(Doetzen Kroes)這般玲瓏有緻身材,沒那麼容易!(法新社)

如果妳看過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內衣秀,可能會出現兩種反應,其一是咒罵世間的所有美食!其二則是放棄治療,開始憤恨地吃著世間你認為的美食。會有這樣的反應一點也不為過,畢竟她們個個都是擁有天使臉孔、超長美腿、豐滿胸部的人生勝利組。話雖如此,為了幫助妳稍微撫平這恨天不公的哀怨情緒,將為你揭露10大理由,讓你絕對不想踏上那眾人夢寐以求的伸展台!

1 大秀前花一整天化妝與整髮
走秀當天,超模們幾乎要花上一天的時間定妝與造型頭髮,這規模跟妳平常上班出門前的五分鐘快速妝無法比擬啊!

2 必須穿上比天高的高跟鞋
讓這些個個高挑的超模們穿上恨天高的高跟鞋,無疑是身體上的一大挑戰,更何況還要面帶微笑的頂著這幾公斤重的巨型翅膀自信地走完那伸展台,內心祈禱著:「拜託,我可不想在這百萬人面前跌倒出糗!」

3 經歷嚴格辛苦的健身鍛煉
維密天使們在秀前被要求密集訓練各式美體課程,力求以完美身材比例登台。以天使超模Lily Aldridge為例,她在秀前一個月,每天噴汗運動90分鐘、一週六天!如果妳也願意捨棄空閒時間如此揮灑汗水,那我也願意稱妳為天使。

4 閃亮麥色肌膚背後的噴霧
妳所看到那光滑閃亮、毫無破綻的肌膚可是花了兩天做準備,第一天超模們必須先透過噴霧讓膚色不均校正和加強健康麥色的膚色線條,第二天還要接著噴上「固色噴霧」,讓模特兒即使滿頭大汗還是能保持擁有自然光暈的健康膚色。

5 無數次的除毛
看著他們彷彿沒有毛孔的光滑肌膚,妳可能很難想像「天使也是有體毛的」!別忘了,這些美麗近乎夢幻的仙女們也是人類,無數次的辛勤除毛正是讓你羨慕死的光滑肌膚所付出的代價。

天使超模 完美身材背後原來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