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春天就要娜塔莉這樣的空氣底妝

2015/03/20 14:53

文/記者李晨詠 圖/迪奧提供

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詮釋迪奧空氣底妝系列,柔美而輕盈呼應女性對春季底妝的期待。

進入春天,女孩們對底妝的期待除了追求完美妝感,輕盈、不脫妝等機能型考量,成為女性對於底妝的進一步需求。近期,彩妝品牌迪奧釋出女星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詮釋春日底妝的系列視覺,如同在天空雲朵中的畫面設計,呼應春日「有感裸妝、無感輕盈」的底妝趨勢。

2015年春季時裝週後台,迪奧設計師Raf Simons解釋著本季Ready to Wear的設計概念。延續高級訂製服的設計卻揉合更實穿的核心價值,春日的裝束依舊保有Raf Simons一貫的風格:靠剪裁做出層次方可摒棄多餘的設計。這樣的風格同樣展現於模特兒臉上的妝容,輕盈自然的完美空氣感妝容。

迪奧2015春夏秀上,模特兒身著設計師Raf Simons執掌的白色裝束,藉由剪裁呈現服裝的空氣感。(美聯社)

秀上模特兒以裸妝呼應服裝設計。(美聯社)

由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演繹的迪奧空氣底妝系列,集合都會女性渴望的清新派光霧妝效、水感質地、完美遮瑕,及保養精華功能於一瓶。藉由「柔焦光采粒子」與「膚色校正粒子」修飾暗沉瑕疵;「智慧精華粉體」因不含滑石成分能在接觸肌膚時幻化,如空氣般輕盈;另添加「天然植物精萃」讓上妝同時持續保養肌膚。

看更多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愛用底妝情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