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52歲保持25歲身材!傳奇超模辛蒂克勞馥「窈窕蔬果汁」食譜曝光!

2018/06/16 11:57

文/記者陳彥伶 圖/翻攝自cindycrawford Instagram

一代超模辛蒂克勞馥公開長達30多年在伸展台上的美麗秘訣!
炙手可熱的星二代名模凱亞葛伯(Kaia Gerber)、普雷斯利葛柏(Presley Gerber),他們的母親辛蒂克勞馥(Cindy Crawford),是90年代傳奇超模之一,現年52歲的她,始終維持25歲時的好身材,而她長年保持窈窕體態的美麗秘訣是…
星二代名模凱亞葛伯與哥哥普雷斯利葛柏,神複製媽媽的好基因,共同成為Calvin Klein代言人。(擷取自Kaia Gerber Facebook)

星二代復刻超模媽咪!莉莉蘿絲、凱亞葛柏…逆天顏值「神基因」引爆時尚圈!

 【點相簿】更多傳奇超模辛蒂克勞馥的凍齡美照看這裡!

Point 1→自製蔬果昔
超模辛蒂克勞馥之前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一天中最重視的就是早餐,並會自製蔬果昔,提供白天所需的能量,重點是美味又有飽足感,她相當推薦!食譜如下:
.一杯杏仁奶
.1/4杯新鮮薄荷葉
.菠菜
.半根冰凍香蕉
.可可脆片
.乳清蛋白粉
(翻攝自cindycrawford Instagram)

Point 2→養成多喝水的好習慣
辛蒂克勞馥相當注重飲食,平日以攝取健康、天然的食物為主。中午喜歡將鮭魚羽衣甘藍沙拉當午餐,一天至少喝三瓶水,因為適時補充水分,能幫助促進體內循環、加強代謝,對瘦身和美肌都具有加分效果。
(翻攝自cindycrawford Instagram)

點下頁看一代超模吃不胖的晚餐菜單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