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侯佩岑當媽後難得「解禁」樂開懷

2015/05/13 18:32

文/記者廖怡婷 圖/RADO提供

平常跟孩子相處的佩岑都不能好好的享受配件們帶來的美好,只好在工作時偷偷解禁!(圖片擷取自侯佩岑的微博)

雷達表邀請到深具時尚底蘊的侯佩岑以特別嘉賓身份為新錶上市站台,剛成為新手媽媽的侯佩岑舉手投足間更見其身為職場女性、妻子與媽媽三種角色間的剛強與溫柔,如此的現代女性特質正好與她手上佩戴的雷達表電漿高科技陶瓷真鑽限量腕錶一樣,總在剛柔之中自然散發出當今成功女性如鑽石般的璀璨光彩與永恆鋒芒。侯佩­岑也笑說當媽後,腕錶和飾品在家全部列為違禁品因為怕刮傷兒子,只有工作時能稍微解禁過癮一下,私底下她­偏愛簡潔百搭的款示。

雷達表新錶記者會特別嘉賓侯佩岑優雅演繹皓星系列電漿高科技陶瓷真鑽限量腕錶。

為傳達電漿高科技陶瓷是由白色高科技陶瓷燒製質變的概念,時尚品味十足的侯佩岑今天特別以一襲白色洋裝搭配雷達表限量款真鑽腕錶出席,家庭工作兩得意的她一出場還與魔術師以魔術秀來演繹雷達表的特色。她表示,很開心當了媽媽,但也是當了媽媽才更懂得當媽媽的辛苦與偉大,今年是她人生的第一個母親節,她非常珍惜與感恩,她也要將這第一個母親節的喜悅快樂與陪伴扶養她長大成人的媽媽分享,共享一輩子永恆的愛與時光,母愛光彩更猶如雷達表電漿高科技陶瓷般閃亮耀眼永不褪色。

侯佩岑表示自己真的很喜歡白色洋裝,到了情有獨鍾的境界,不過白色真的能把侯佩岑的甜美優雅襯托的更恰到好處。

(圖片擷取自侯佩岑的微博)

在家裡因為抱孩子都不能好好打扮(戴配件、飾品)的佩岑,把握工作時能充分享受時尚的每一刻,身上揹的美包就是CHLOE茱兒包喔。

(圖片擷取自侯佩岑的微博)

雷達表皓星系列向來以其動感優雅的設計而著稱,去年更是繼2012之後再次獲得2014 Good Design Award的大獎肯定,印證此系列具備硬底子的設計實力。此次發表的HyperChrome系列男女錶款以電漿高科技陶瓷工藝,讓新款皓星系列腕錶如脫胎換骨般展現極緻細膩冷豔金屬色彩;活動中侯佩岑佩戴的高科技陶瓷自動鑽錶鑲有56顆璀璨美鑽,全球限量600只,玫瑰金色錶圈與顆顆美鑽環繞錶盤,大三針經典設計,讓讀取時間成為一種美的享受。連侯佩岑也不禁驚豔這款冷暖色調美錶可以搭配地如此悅目華麗。一體成型錶殼搭載自動機芯,在一舉一動之間皆為腕錶增添能量,炫酷金屬光澤的電漿高科技陶瓷極佳地襯托了玫瑰金色錶圈、側面裝飾以及錶冠。

雷達表HyperChrome皓星系列高科技陶瓷真鑽限量自動腕錶R32526152 228,700元(限量600只)

雷達表HyperChrome皓星系列電漿高科技陶瓷真鑽限量腕錶R32523102 233,800元(限量600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Dolce&Gabbana彩妝新色驚豔  設計展現義大利工藝  時髦高級感拉滿
Beauty

Dolce&Gabbana彩妝新色驚豔 設計展現義大利工藝 時髦高級感拉滿

消防署籲民眾家中須備緊急避難包!備妥6大類物品、半年檢查一次
Lifestyle

消防署籲民眾家中須備緊急避難包!備妥6大類物品、半年檢查一次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