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Bulgari以大自然為題 奢華珠寶也洋溢清新氣氛

2015/07/06 18:39

文/記者王瀅娟 圖/Bulgari(部分提供)

Bulgari全新的義大利花園(Giardini Italiano)頂級珠寶系列以Bulgari珠寶中少見的大自然為題,格外引人注目。

Bulgari全新的義大利花園(Giardini Italiano)頂級珠寶系列以Bulgari珠寶中少見的大自然為題,格外引人注目。Bulgari頂級珠寶總監詹保羅(Giampaolo della Croce)表示,義大利花園是房子的延伸,擁有強烈的建築感, Bulgari向來不以很具象的方式描繪自然,義大利花園是藝術與自然的結合,Bulgari以此為題,是很自然也很新鮮的嘗試。Bulgari擷取義大利花園的三元素:幾何造型、花與噴泉,以Bulgari Style詮釋。

幾何

義大利花園以綠樹為主,鳥瞰有明顯的幾何圖形,道路四通八達,以圓環為中心,連結四通八達的散步路徑,小徑之中還有小徑,散步者可以不斷變換散步路線,體驗逛花園的樂趣。

紅寶石、藍寶石與祖母綠搭配鑲嵌的組合是非常Bulgari的配色,放射狀的線條令人想到通往花園的條條小徑。

Geometry of Time珠寶錶,量身切割鑲嵌的寶石完美反映義大利花園的幾何造型,鏤空部分猶如花園間散步的小徑,也讓錶整體感覺更加輕盈,宛如迷宮般的佈局讓人迷陷其中。

Sparkling Hearts with Emeralds項鍊,義大利花園幾何造型的樹籬縮影成鍊墜,祖母綠畫龍點睛出義大利花園的綠色印象。項鍊與流蘇鍊墜上為密釘鑲鑽石的花朵,設計相當細膩。流蘇可拆下,方型鍊墜亦可當胸針配戴。

義大利花園雖說是「花園」,但以長青綠樹為主,而且植栽通常很高,形成大量的樹影,走在其中相當舒服愜意,著重於讓人「享受、體驗」人造的自然。圖為義大利總統府花園

義大利花園高高的樹籬構成各種散步路徑,走在其中有逛迷宮的感覺。圖為義大利總統府花園。

頂級祖母綠項鍊。Bulgari向來不愛以具體方式描繪花朵,這條項鍊便是範例。

祖母綠詮釋義大利花園的綠色印象,然而細看才會發現銜接祖母綠的鑽墜其實是幾何造型的花朵,鑲滿小鑽的花苞搭配圓鑽花蕊,因為單獨鉸接鑲嵌,所以項鍊非常貼合頸項線條。

Spring Encounter項鍊,靈感源自Bulgari 1969年創作的古董項鍊,是Bulgari作品中非常少見,以具象方式呈現花朵姿態。融入Bulgari四○年代珠寶的Tremblant傳統,每片花瓣都可微微顫動,而每朵花也會隨配戴者的動作微微轉動,更加栩栩如生。

點下頁看更多美麗珠寶及景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桌上品味學  骨瓷餐具背後的美麗秘密
Lifestyle

【時尚大道】桌上品味學 骨瓷餐具背後的美麗秘密

通路公開回購率超高日本美妝!這一款日網大推:必備上妝神器 小細節一清二楚
Beauty

通路公開回購率超高日本美妝!這一款日網大推:必備上妝神器 小細節一清二楚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