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英國女王全家出動現身G7高峰會!「世紀合影」一句話展現幽默

2021/06/12 16:25

文/記者劉雅嫺 圖/美聯社、法新社、路透

 英國女王全家出動現身G7高峰會!

為期三天的G7高峰會11日在英國舉辦,除了美國、法國、加拿大、日本、德國和歐盟的領導人皆出席以外,身為東道主的英國不只首相參加,連英國女王更是帶著查爾斯王子、卡蜜拉公爵夫人、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全家出動」,期間女王還與領導人們一起留下世紀合影,甚至在長時間的拍攝下還幽默問:「大家是不是應該表現得好像很享受的樣子?」一下子就把所有人逗笑了!

英國女王帶著查爾斯王子、卡蜜拉公爵夫人、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一起現身。

G7高峰會當地時間今(11)日(台灣時間12日)在英國Cornwall郡開幕,各國領袖齊出席相挺,其中美國總統拜登更是上任以來首度海外出訪,自然成為焦點,原本他預計在13日前往拜會女王,沒想到女王今日攜一家大小「突襲」,先提前會面。

看更多...迎美國總統拜登夫人來訪!凱特王妃全身「英國品牌」展開夫人外交

英國首相夫婦陪伴女王步入會場。

美國總統拜登和夫人與女王相見歡。

女王帶著查爾斯王子、卡蜜拉公爵夫人、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全家出動」,她身穿粉色康乃馨花紋的洋裝,配戴珍珠項鍊與耳環,顯得氣色極好;卡蜜拉公爵夫人則穿著黑白花紋洋裝,搭配米色風衣;凱特王妃則是一身Alexander McQueen白色洋裝,搭配Josef手拿包與Aquazzura粉色高跟鞋,三代同框畫面超美。

女王現在G7高峰會。

女王和卡蜜拉公爵夫人、凱特王妃都以淺色服裝為主。

女王的衣服圖案上有滿滿粉色康乃馨。

凱特王妃身穿Alexander McQueen白色洋裝,搭配Josef手拿包與Aquazzura粉色高跟鞋。

最特別的是,女王和7國領導人一起留下世紀合影,因為拍攝持續了好幾分鐘、導致大家都有點笑僵了的時候,女王突然冒出一句:「我們是不是應該表現得好像很享受的樣子?」一下子就把所有人逗樂了,英國首相還回答:「我們都很高興,但長相看起來也就這樣了。」更是讓全場氣氛頓時輕鬆不少。

G7高峰會與會國家領導人揭穿著不同顏色西裝。

(前排左起)德國總理梅克爾、法國法國馬克宏馬克宏、英國女王、英國首相強森、美國總統拜登。
(後排左起)日本首相菅義偉、加拿大總理特魯多、義大利總理德拉吉和兩位歐盟巨頭。

延伸閱讀
莫文蔚披 D&G 浴袍挨轟「辱華」!一個小動作緊急滅火止血
一週只買一次菜很困難?營養師推薦「採買7招」營養又耐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HOLA獨家米奇玩偶萌翻天!柔軟蓬鬆手感竟是塑膠製成 滿滿環保概念
Lifestyle

HOLA獨家米奇玩偶萌翻天!柔軟蓬鬆手感竟是塑膠製成 滿滿環保概念

日本女生著迷的「拉絲洗面乳」!輕鬆富養洗出高級上質光
Beauty

日本女生著迷的「拉絲洗面乳」!輕鬆富養洗出高級上質光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