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全球第一支100%「環保香水」現身!文青極簡風成當紅搶手貨

2021/07/21 18: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

 第一支100%「環保香水」現身!

擁有近百年歷史的法國時裝品牌ROCHAS,自2018年推出「ROCHAS GIRL」羅莎小姐系列香水後,以獨特優雅香氛征服不少粉絲;今年再度推出全新淡香水,不但採取成分天然、更以100%道德開採為特色,加上環保回收包裝,讓它成為全球第一支「環保香水」!

ROCHAS 推出羅莎小姐淡香水,從裡到外都講求環保風。

「羅莎小姐系列」香水,是一款充滿能量及自由氣息的香氛,希望當香氣伴隨圍繞著妳的時候,可以賦予妳做自己的勇氣!全新形象更表達出,透過返璞歸真、反思社會的出發點,喚醒每位女人心中的那位GIRL。

「羅莎小姐系列」香水,希望傳達做自己的勇氣。

其香調由國際頂級香水大廠IFF調香大師Anne Flipo調製而成,以清新橙花搭配一絲辛辣的粉紅胡椒及酸甜黑加侖開啟,接著由茉莉花點綴出帶有絲絨柔滑般的蘭花香氣,最後由雪松和檀香木綜合著微微的香草,令人不禁想閉上眼睛享受這安穩寧靜的時刻。

香調由國際頂級香水大廠IFF調香大師打造,是花香木質調。

不只香調療癒,這款香水從裡到外都貫徹了「愛地球」的理念!不只成分來源天然,還有這6大特點,難怪被封為「環保香水」呢!

1、極簡配方:符合100%可追溯的道德開採,且90%天然成分來源、100%法國製造。

2、優化成分:不含傳統配方中常見的色素、穩定劑和紫外線過濾劑,也沒有BHT和水楊酸化學成分。富含天然成分,在最大限制下減少過敏原。

羅莎小姐淡香水,採用成分為90%天然來源、100%可追溯的道德開採。

3、極簡風格:無多餘設計,只有兩種顏色的LOGO與包裝,呈現極簡風。

4、再生材質:光滑瓶蓋由回收塑料製成,上頭刻印著ROCHAS GIRL愛心LOGO;具分量的瓶身晶透玻璃,由40%回收玻璃製成。

5、環保包裝:就連外包裝也不馬虎,以國際FSC(森林管理委員會) 認證的紙質製造而成,拒絕剝削開墾,以符合道德開採來源製造。

無論是設計風格、瓶身材質、外包裝,全都採取環保。

6、回饋系香水:GIRL系列收入,1%捐贈給國際組織、1%捐給國際環保組織(The Planet),致力於幫助環境保護。

不只成分、材質環保,還將收益捐贈給國際環保組織為環境保護盡一份心力。

羅莎小姐淡香水,NTD3,100 /100ml、NTD2,400/60ml、NTD1,600/40ml。

延伸閱讀
最幸福的一期一會!2021「小天使香體粉」3大用法給你滿滿儀式感
2021日本網路票選最佳防曬Top3!賣爆台日防曬界「白富美」也入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LV工藝展台中登場!隋棠爭睹銀色雲朵沙發、邱澤愛巢「全給老婆發揮」太閃
Fashion

LV工藝展台中登場!隋棠爭睹銀色雲朵沙發、邱澤愛巢「全給老婆發揮」太閃

IKEA超人氣鯊鯊、棕熊進駐這間兒童醫院!加碼互動遊戲 小孩就醫超放鬆
Lifestyle

IKEA超人氣鯊鯊、棕熊進駐這間兒童醫院!加碼互動遊戲 小孩就醫超放鬆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