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2021耶誕》延續「開賣就完售」傳說!diptyque寶石蠟燭、旋轉燭罩、燭光萬花筒太夢幻

2021/10/29 17: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記者劉雅嫺攝

diptyque耶誕限量系列。(品牌提供)

法國藝術香氛品牌diptyque,每年耶誕限量系列都創下「開賣即完售」的傳說,可見其大受歡迎的程度。2021年歲末延續品牌60週年的慶典,壓軸推出寶石蠟燭、旋轉燭罩、燭光萬花筒等限量單品,美到讓人直呼夢幻!

看更多...2021最值得入手的「耶誕倒數日曆」TOP8!美妝控一致大推不能錯過的是它

diptyque推出寶石蠟燭、旋轉燭罩、燭光萬花筒等限量節慶單品。(記者劉雅嫺攝)

diptyque 2021年聖誕系列宛如一個藏有多款裝飾及擴香創作的大型珍寶盒,首先將品牌經典的「巴西耳」圖案、聖日爾曼大道34號中首家精品店牆面的硬石紋理重現,更有亮眼的鍍金細節精工處理,將每一樣小物都變成裝飾精品!

#耶誕限量蠟燭
首先登場的就是每年必備的經典香調限量版,三款香調都換上寶石瓶身,搭配鍍金燭蓋及金色陶釉燭杯,分別飾以孔雀石、青金石及瑪瑙紅玉髓色調,點亮節慶氣氛。香調分別為:象徵瑪瑙的紅色瓶身Biscuit紅輝曲奇、象徵孔雀石的綠色瓶身Sapin墨翠冷杉、象徵青金石的藍色瓶身Flocon靛晶冬雪。

耶誕香氛蠟燭以寶石為設計概念。(品牌提供)

分別展現三種風情,包括「flocon」靛晶冬雪香氛蠟燭,以輕盈繚繞的白麝香配搭冬季花卉含羞草,再現白雪的詩意香氣;「biscuit」紅輝曲奇香氛蠟燭,富含耶誕甜點的香料氣味,輔以濃郁的廣藿香;「sapin」墨翠冷杉香氛蠟燭,則突顯山中冷杉的清新芬芳,結合壁爐散發的煙燻木質香調。

耶誕香氛蠟燭限量版,NTD1,400/70g、NTD2,450/190g。(品牌提供)

#首度現身的餐燭
除了杯燭以外,還首度推出全新「餐燭」,共有柴火香的「炭木」、琥珀香的「琥珀」和莓果香的「漿果」3種香味。底部飾有金色印章,可用作節日的餐桌裝飾。餐燭充分展現diptyque高超技藝,也就是將香氛與堅硬蠟質結合,可維持其纖長外形和優質燃燒效果呢!

餐燭,NTD980。(品牌提供)

#必收的蠟燭配飾
每回推出都令粉絲讚嘆的蠟燭配飾,今年則是另一個重頭戲,除了美到不型的燭罩以外,還首度推出空燭杯使用的燭杯裝飾,讓空玻璃燭杯可以有第二次生命。

旋轉燭罩和萬花筒,點燃蠟燭的熱氣自動旋轉產生光影。(記者劉雅嫺攝)

燭罩部分,有「旋轉燭罩」及「燭光萬花筒」兩款新品,皆以鍍金巴西耳圖案亮相,隨點燃蠟燭的熱氣自動旋轉,投下夢幻般的光影效果真的太美!

燭光萬花筒,NTD3,200。(品牌提供)

旋轉燭罩,NTD1,950。另有旋轉燭罩禮盒組可選。(品牌提供)

而燭杯裝飾配件則是首度推出,有「提攜式」和「疊放式」兩款可搭配使用後的空燭杯使用。「提攜式」配搭190克蠟燭的空燭杯使用,可在其中放入心愛綠植、鉛筆或是其他珍貴小件;「疊放式」配飾可連接190克和70克蠟燭的空燭杯各一,成為家中擺放的焦點。

燭杯配飾提攜式,NTD3,400;燭杯配飾疊放式,NTD2,300。(品牌提供)

燭杯配飾可搭配空燭杯使用,成為居家裝飾。(記者劉雅嫺攝)

#擴香、香膏根本是精品擺件
強調功能與設計的多款擴香擺件,則帶來精品裝點效果!首先是「家居擴香系列」有了新成員,搭配多棱面玻璃瓶身的反射光線,幼藤枝可呈現美妙視覺果,共有Baies漿果、Rose玫瑰和Tubéreuse晚香玉等3種香調可選擇。

居家也有多款擴香擺件。(品牌提供)

室内擴香擺件,NTD5,800/200ml。(品牌提供)

賣翻的補充式香膏則換上「鍍金」新裝,可選香調包括:Eau Capitale花都之水、Eau Rose玫瑰之水、L'Ombre dans l'Eau影中之水、Philosykos希臘無花果 及Do son 杜桑等多款經典香調。

同樣鍍金的則還有「杜桑淡香精」推出限量版,呼應整個限量系列的金屬光澤,將杜桑淡香精的經典瓶身圖案披上了金色外衣,顯得更加華美精緻呢!

杜桑淡香精限量版,NT5,150/75ml。(記者劉雅嫺攝、品牌提供)

香膏限量版,內含補充一入,NTD3,000。(品牌提供)

延伸閱讀
賽琳娜「野生捕獲」私下零修圖模樣曝光!腫了一圈只能怪自己的新計畫
宮崎駿吉卜力美術館不敵疫情?Loewe出手「神救援」允3年資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揭秘陳柏霖的靜奢風穿搭!超質感男裝全是旅法台灣設計師操刀
Fashion

揭秘陳柏霖的靜奢風穿搭!超質感男裝全是旅法台灣設計師操刀

含小林製藥紅麴的DHC濃縮紅麴吃一半怎麼辦?台灣官方2點回應扛起來
Lifestyle

含小林製藥紅麴的DHC濃縮紅麴吃一半怎麼辦?台灣官方2點回應扛起來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