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不打廣告也默默賣的「武士刀眉筆」 一支讓你變小臉

2015/08/18 16:27

文/記者李晨詠 圖/植村秀提供

眉型更具有調整臉型效果,以下則是彩妝師打出角康針對不同臉型的眉型建議。

1 鵝蛋臉 自然標準眉
臉型
比例均勻,基本上適合任何眉型,畫眉技巧在於額頭愈高眉要畫愈粗,眉尾長度為鼻翼到眼尾45度角延伸,眉色需搭配髮色。
技巧: 
眉頭對眼頭,不需刻意強調眉峰;眉尾的弧度順著原本眉型的自然弧度描繪。

鵝蛋臉。

2 正三角臉 角度眉
額頭太陽穴較窄的正三角臉,眉型調整重點為眉峰加厚,同時眉尾往太陽穴延伸,可使額頭看起來較寬闊。
技巧:眉頭對眼頭,眉峰最高點的部分加厚,眉尾部分拉平往太陽穴延伸。

正三角臉。

3 方形臉 粗平眉
下顎角度較明顯的方形臉,可以角度不明顯的粗平眉來修飾臉部線條,使臉部線條更顯柔和。
技巧:眉頭位置為眼頭與鼻翼的中心點,不刻意強調眉峰,描繪從眉頭到眉中的底線,再平直延伸至眉尾。

方形臉。

4 圓形臉 上揚眉
臉型特色為臉部角度不明顯,加強眉峰到眉尾的角度及眉尾弧度,讓臉型更加立體。 
技巧:眉頭對眼頭,眉峰內移至黑眼球外眼角的中心點,加強眉尾弧度。

圓型臉。

5 倒三角臉 弓形眉
由於太陽穴較寬額頭較飽滿,畫眉時加強眉尾弧度,可以讓額頭變窄。
技巧:眉頭加寬加深,讓眉尾看起來較細;加強眉尾弧度讓視覺重點停留在眉頭。

倒三角形臉。

點相簿看完整修眉工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周曉涵搶揹Gianni Chiarini夏季新包!現場開逛一次搞定全家婆婆媽媽
Fashion

周曉涵搶揹Gianni Chiarini夏季新包!現場開逛一次搞定全家婆婆媽媽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Lifestyle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