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2021耶誕》別再送馬克杯了!10款「不踩雷」交換禮物 千元以下還能當吊飾

2021/12/17 18:15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記者劉雅嫺攝

 耶誕交換禮物,千元以下不踩雷還能這樣選!

耶誕節交換禮物,網友票選最不想收到的名單包括馬克杯、圍巾都上榜,想要當個貼心的小天使「不踩雷」,經典又用得上的保養品成了大黑馬,尤其今年不少品牌紛紛推出還能當成耶誕吊飾的單品,且單價都在千元以下,真的超可愛又實用!

10款「不踩雷」交換禮物還可當成耶誕吊飾!

#AA 靜心小確幸沐浴油
英國頂級正統芳療品牌AROMATHERAPY ASSOCIATES(AA),每年推出的年度禮盒都被搶翻,今年更推出「靜心小確幸」沐浴油,不但精選「#晚間舒緩」、「#心靈之沐」兩款經典香氣,非常適合搭配口罩使用不說,還化身為角錐造型吊飾,吊掛在耶誕樹上超可愛!

看更多...凱特王妃也愛的交換禮物首選!香薰蠟燭、沐浴油吊飾限量登場

AA直接把經典沐浴油變成小吊飾。

AROMATHERAPY ASSOCIATES靜心小確幸,#晚間舒緩、#心靈之沐,各NTD540。

#(MALIN+GOETZ) 經典潤唇禮盒
文青最愛的(MALIN+GOETZ),把簡約結合時髦設計感,推出小巧的冬天必備潤唇組合!其中超熱賣的莫希多潤唇膠,滋潤度剛剛好又沒有甜膩香味,還直接變身成時尚吊飾,是連男生都可以收的組合。

(MALIN+GOETZ) 經典潤唇膠有時髦外盒。

(MALIN+GOETZ) 經典潤唇禮盒,內含:修護潤唇凝膠10g+莫希多潤唇膠10g,NTD750。

(MALIN+GOETZ) 經典修護滋潤禮盒,內含:佛手柑護手霜30ml+修護潤唇凝膠10g,NTD750。

#EVE LOM XMAS潔淨霜聖誕吊飾組
英國潔顏專家EVE LOM,強調清潔為美麗肌膚的根本,明星商品的「全能深層潔淨霜」今年耶誕推出暖心且實用的小禮盒,除了有方面攜帶的20ml小容量以外,還搭配100%棉質並採用十字交叉織法的瑪姿林卸妝棉布,不論淡妝或防水型彩妝皆適用。

EVE LOM XMAS潔淨霜聖誕吊飾組,內含:全能深層潔淨霜20ml+小瑪姿林卸妝棉布(1/2尺寸),NTD750。

#L'OCCITANE 豐收限定版節慶限量彩球組
歐舒丹L'OCCITANE今年以「豐收」為主題,推出百元就能入手的耶誕襪和星星造型彩球組,不只有經典的沐浴組、美體乳,還有男士專屬的臉部保養節慶彩球,加上可愛到不型的外型,禮物送得超貼心!

L'OCCITANE以豐收為主題,推出多款限量彩球。

L'OCCITANE豐收限定版聖誕襪彩球組,#櫻花(紅色襪子)、杏仁(綠色襪子),NTD680。

L'OCCITANE豐收限定版星型彩球組,#乳油木(藍色)、#馬鞭草(黃色)、#男士(銀色), NTD680。

#BY TERRY 2021版鑽石聖誕吊飾
彩妝控口袋名單的BY TERRY,推出「鑽石吊飾」包裝,含有品牌超人氣明星商品經典玫瑰潤澤唇蜜,小小一瓶就能感受到玫瑰脂蜜、玫瑰精萃蠟、玫瑰果油、黑玫瑰精萃的深層滋養、修復、舒緩,絕對完美的潤澤度,送禮大方又實用。

BY TERRY2021 版鑽石聖誕吊飾,內含經典玫瑰潤澤唇蜜2.3g,NTD750。

#Laneige 聖誕睡美人唇膜禮盒
Laneige獻上耶誕限定的「Dreamland」系列,以充滿耶誕氛圍的浪漫旋轉木馬與夢幻熱氣球為設計概念,打造讓少女心噴發的限量保養禮盒,尤其是賣到翻的睡美人唇膜禮盒變成小吊飾,繽紛的顏色光看就超療癒。

LANEIGEDream Land聖誕睡美人唇膜禮盒,NTD850。

#Sabon 耶誕彩球
擁有許多死忠粉絲的Sabon,今年推出「流金年華限量系列」,其中最好入手的就是兩款耶誕彩球組合,將沐浴油、身體乳等明星商品都囊括,像巧克力球一樣的外型拿來送禮真的超有面子!

Sabon推出耶誕彩球。

Sabon 迷你茉莉花語—明星三部曲彩球(限定包裝),內含:沐浴油50ml+絲綢身體乳液50ml+護手霜10ml,NTD980。

Sabon 流金年華 迷你沐浴油彩球(限定包裝),內含:PLV 50ml+以色列綠玫瑰50ml+茉莉花沐浴油語50ml,NTD980。

延伸閱讀
小紅書推爆的千元「熨斗小神刷」台灣只送不賣!國外粉絲大喊超羨慕
疫情打破百年傳統!Harrods百貨提前推出「耶誕後特賣」挽救鉅額虧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地震後晃不停「假性地震」是真的!三族群最明顯 專家建議這樣做減緩緊繃
Lifestyle

地震後晃不停「假性地震」是真的!三族群最明顯 專家建議這樣做減緩緊繃

Victorinox打開三戲劇男神旅行箱!李國毅升格二寶爸收行李超隨興全靠她撐腰
Fashion

Victorinox打開三戲劇男神旅行箱!李國毅升格二寶爸收行李超隨興全靠她撐腰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