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熟悉奶油白標籤變身「手寫」更浪漫!香民夢幻首選「玫瑰花語」太迷人

2022/01/06 19:2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記者劉雅嫺攝

 Jo Malone London經典奶油白標籤不見了!(品牌提供)

提到浪漫的代表,「玫瑰」絕對是許多人的首選,英倫香氛品牌Jo Malone London首次推出全系列以玫瑰為主題的「玫瑰花語系列」,從清新柔美到神祕性感的4款風格,並把標誌的奶油白標籤換上「手寫」的透明玻璃瓶身,夢幻度更加分!

Jo Malone London首度推出以玫瑰為主題的「玫瑰花語系列」。(品牌提供)

玫瑰身為花中女王,向來是香水最愛選用的成分之一,過去Jo Malone London也曾在不同的限定系列中,創造出不同風格的玫瑰香調,但這回打破以往慣例,首度以玫瑰為主題、運用不同品種的玫瑰花,邀請不同的調香師創作,打造出4款各有個性的玫瑰香水。

玫瑰花語系列,以各種玫瑰香調貫穿。(品牌提供)

雖然都是玫瑰,但不同品種,也由不同的調香師創作。(品牌提供)

「紅玫瑰」限定版,以7種經典玫瑰為靈感,佐以檸檬、紫羅蘭葉襯托出玫瑰的清澈感,彷彿剛剛摘下的玫瑰花瓣,潔淨又明亮;「絲絨玫瑰與烏木」則是限量版的芳醇香水,香氣馥郁且具豐富層次,運用大馬士革玫瑰,搭配以煙醺烏木、丁香與果仁糖,是奢華性感的香調。

紅玫瑰限定版香水,NTD2,700/30ml、NTD5,450/100ml。(品牌提供、記者劉雅嫺攝)

絲絨玫瑰與烏木限量版芳醇香水,NTD5,250/50ml。(品牌提供)

「玫瑰與星玉蘭」,則以星玉蘭與大馬士革玫瑰結合,搭配廣藿香與溫暖的琥珀,呈現溫暖又讓人迷戀的香調;清新甜美的「胭紅玫瑰」,有著粉紅玫瑰花瓣的甜美感,搭配充滿活力的羅勒和多汁的荔枝再糅合入舒適的白麝香的香氣,是讓人難以忘懷的初戀甜美滋味。

玫瑰與星玉蘭限定版香水,NTD3,700/50ml。(品牌提供)

胭紅玫瑰限定版香水,NTD3,700/50ml。(品牌提供、記者劉雅嫺攝)

除了香調令人陶醉,有別以往簡約的設計,全新玫瑰花語系列以限量玻璃瓶身設計,不但經典奶油白標籤消失了、改以精緻的手寫設計,還透過深淺不同的玫瑰花為瓶身色調靈感,絕對是浪漫首選!

三款限定系列的居家香氛, 紅玫瑰限量版香氛工藝蠟燭,NTD2,700/200g、絲絨玫瑰與烏木限量版香氛工藝蠟燭,NTD3,300/200g、紅玫瑰限量版擴香,NTD3,750/165ml。(品牌提供)

延伸閱讀
比經典N°5更狂!香奈兒全新「N°1系列」連鄭浩妍也淪陷
《單身即地獄》宋智雅「腰束奶膨」太吸睛!吃完飯還是21吋螞蟻腰怎麽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2024WW洞悉錶展趨勢》積家 羅杰杜彼 精密陀飛輪較勁製錶工藝 江詩丹頓 梵克雅寶 月相腕錶轉動分秒浪漫
Fashion

2024WW洞悉錶展趨勢》積家 羅杰杜彼 精密陀飛輪較勁製錶工藝 江詩丹頓 梵克雅寶 月相腕錶轉動分秒浪漫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電費調漲這些節能商品賣翻天!專家列出吃電怪獸名單 全部換掉省最大
Lifestyle

電費調漲這些節能商品賣翻天!專家列出吃電怪獸名單 全部換掉省最大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