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2022「韓國最美女演員」大風吹!李世榮、金所炫、金裕貞一票年輕女星搶出頭

2022/03/04 08: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2022「韓國最美女演員」一票年輕女星搶出頭。(翻攝自 IG)

韓國演藝圈「江山代有才人出」,尤其近年串流平台更是成為人氣王,連帶捧出不少年輕女星。近日全球最大票選網站King Choice舉辦「2022韓國最美女演員」票選,沒想到資深前輩全智賢、李英愛、朴敏英都跌出前10大,取而代之的是一票年輕演員搶出頭,再度見證競爭之激烈!

2022韓國最美女演員榜單和去年大不同。(翻攝自xeesoxee、yeaji_on_top IG)

超過130萬人參與這次投票,選出2022年韓國最美女演員,其中不乏許多近期有推出新作的女星,包括全智賢、李英愛、朴敏英等人卻紛紛跌出前10大,令人大感意外不說,就連上屆冠軍高雅羅、季軍宋智孝都沒入榜!到底在網友心中今年有哪些實力與美麗兼具的代表呢?

金裕貞、韓素希近年人氣火爆。(翻攝自you_r_love、xeesoxee IG)

第10到第6名依序為:金裕貞、韓素希、宋慧喬、孫藝真、秀智。除了宋慧喬、秀智都是常見臉孔以外,才22歲的金裕貞以童星出道,去年主演的《紅天機》更創下高收視率,成為當紅一線女星,好膚質也被韓國美妝品牌蘭芝簽下成為代言人。

「最美小三」韓素希則是在《夫婦的世界》後成為影視模範生,新戲一檔接一檔,不僅看出她扎實的演技也維持住高人氣;孫藝真近期除了帶來新作《三十九》引起話題,加上婚訊加持帶旺,已經是連續三年擠進前十大。

宋慧喬、秀智是長年票選常客。(翻攝自kyo1122、skuukzky IG)

孫藝真新劇加上婚訊,都讓她人氣紅不讓。(翻攝自yejinhand IG)

5、金高銀
接連和孔劉、李敏鎬等男神談戀愛的金高銀,靠著獨特的氣質和單眼皮魅力收服許多粉絲,甚至被精品CHANEEL看上、成為品牌大使,和時尚接軌也為她的人氣大加分。

金高銀深受香奈兒喜愛。(翻攝自ggonekim IG)

4、李世榮
說到今年最火爆的韓劇《衣袖紅鑲邊》肯定是其一!其中女主角李世榮也因此人氣急升,其實她也是童星出道,正是當年在李英愛主演的《大長今》裡的「小今英」,現在長大了不只演技也磨練得更出色,也變身小美女一枚呢!

看更多...「最美宮女」李世榮幼時照被挖出!為《衣袖紅鑲邊》增胖8公斤又瘦回來了

以《衣袖紅鑲邊》爆紅的李世榮其實是童星出身。(翻攝自voguekorea IG、MBC劇照)

3、徐睿知
儘管因醜聞沉寂多時,但徐睿知的魅力依舊無可取代,屬於冷甜系女神的她,在戲劇中從穿搭到飾品搭配都引起話題,根本就是穿戴什麼就夯什麼。她將以新戲《夏娃的醜聞》回歸,屆時又會帶起什麼風潮也令粉絲期待。

徐睿知帶貨女王的功力不如小覷。(翻攝自yeaji_on_top IG)

2、金所炫
拿下亞軍的金所炫,也是韓國觀眾從小看到大的女星!幼時和金裕貞一樣演出《擁抱太陽的月亮》,兩人雙雙成為搶眼新星。22歲的她近年蛻變成為演技派女星,無論是甜美角色或是高傲狠辣都能演什麼像什麼,收穫大票粉絲。

金所炫可甜可鹽角色多變。(翻攝自wow_kimsohyun IG)

1、Jisoo
奪冠的就是 BLACKPINK 的 Jisoo!首次演戲就以女主角身分演出《雪滴花》,儘管播出前期因戲劇飽受歷史爭議,但還好撐了過來也繳出不錯成績。
她除了歌唱、戲劇表現傑出以外,更以獨特氣質深受時尚品牌喜愛,日前才剛以全球代言人身分參加DIOR時尚大秀,一身學院風打扮搶眼到不行,難怪不只粉絲愛她,就連品牌總監也曾放話要把她偷走呢!

Jisoo以學院風穿搭現身巴黎。(翻攝自sooyaaa__ IG)

Jisoo拿下最美女演員票選冠軍。(翻攝自sooyaaa__ IG)

延伸閱讀
劉詩詩不甩離婚傳言!「短裙燦笑」美照連發 登時尚品牌官網
「最具影響力」奢侈品TOP 10公布!LV第三、冠軍笑納7000萬曝光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雅詩蘭黛白金級防曬修護!全方位遮光阻黑 替肌膚撐把傘
Beauty

雅詩蘭黛白金級防曬修護!全方位遮光阻黑 替肌膚撐把傘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HOLA獨家米奇玩偶萌翻天!柔軟蓬鬆手感竟是塑膠製成 滿滿環保概念
Lifestyle

HOLA獨家米奇玩偶萌翻天!柔軟蓬鬆手感竟是塑膠製成 滿滿環保概念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