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韓國「體操甜心」穿過季衣也不怕!晚潤娥、宣美整整一季靠「這點」取勝

2022/03/22 17: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韓國「體操甜心」比潤娥晚整整一季穿也不怕!(翻攝自yeonjae_son、yoona__lim IG)

韓國「體操甜心」孫延在,儘管已經退役了但依舊擁有高人氣,尤其是近年更是頻頻與時尚圈接軌,成為最佳代言日前她曬出最新美照,身上的毛呢套裝襯出好身材,但卻被發現早在去年11月女星潤娥、宣美就都穿過!雖然晚了整整一季,但她巧妙的靠中空+鉛筆腿扳回一城,絕佳好衣品也被大讚!

孫延在是韓國體操界的明星,退役後依舊活躍。(翻攝自yeonjae_son IG)

曾經被譽為韓國體操界都靠她在撐的孫延在,是公認零整形的自然系美人,從體操時期就是發亮的一顆星,她的人氣和影響力更不亞於演藝明星,除了曾被韓國政府任命為仁川亞運會宣傳大使,時尚品牌也是頻頻向她招手。

日前她在個人IG上大曬最新美照,只見她穿著一身MIU MIU的春季毛呢套裝,粉嫩嫩的水藍色看起來氣色超好,不過這身外套卻被發現,早在去年11月女星潤娥、宣美就都穿過了,雖然晚了整整一季,但她巧妙的搭配短版上衣秀中空,加上黑色過膝長襪拉長比例,一雙逆天美腿讓身高165的她好看極了,一點都不輸女明星。

孫延在這身MIU MIU的春季毛呢套裝超好看。(翻攝自yeonjae_son IG)

孫延在靠搭配拉出超狂比例。(翻攝自yeonjae_son IG)

孫延在的外套撞衫潤娥、宣美,且晚了整整一季。(翻攝自yoona__lim 、miyayeah IG)

網友也紛紛大讚:「潤娥好粉嫩真的是櫻花呢」、「孫延在超好看」、「孫延在沒輸耶」、「延在讓人想戀愛了啦」、「延在的腿太誇張的筆直了,跪求秘訣」!

事實上因為身為體操選手的關係,孫延在從以前就維持嚴格的作息,包括晚上10點前就寢、一天量兩次體重!但自從退役後,她現在稍稍放寬了這些限制,甚至不時也會享受愛吃的麵包,她曾在受訪時表示:「現在除了伸展,沒有做其他運動了,所以很難控制體重。」還笑說現在減肥已經成為她的抗戰目標,這番坦白也讓粉絲更喜歡她了呢!

孫延在在選手時期嚴格控管自己的身材。(翻攝自yeonjae_son IG)

孫延在平時私下會靠拉筋來維持曲線。(翻攝自yeonjae_son IG)

孫延在自曝太愛吃麵包,因此減肥也成為她的大事。(翻攝自yeonjae_son IG)

延伸閱讀
《社內相親》金世正「名品身材」太搶鏡!瘦身菜單一次全公開
(有雷)《華燈初上》花子演技大爆發!劉品言單飛拍「番外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歐舒丹集團9.7億出售澳洲護膚品牌!與美國私人投資公司協議「私有化」求生存
Beauty

歐舒丹集團9.7億出售澳洲護膚品牌!與美國私人投資公司協議「私有化」求生存

台北101打造母親節夢幻花旅行程!期間限定康乃馨花店登場 CP值超高
Lifestyle

台北101打造母親節夢幻花旅行程!期間限定康乃馨花店登場 CP值超高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