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社內相親》拉衣領親親吻出高收視!「愛情鳥CP」連穿搭都放閃

2022/03/29 13: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Netflix提供、翻攝自IG

《社內相親》甜出高收視!(翻攝自sbsdrama.official IG)

被譽為最療癒的韓劇《社內相親》,甜膩膩的戀愛讓人看得牙疼,最近的劇情中,不僅有甜蜜煮早餐戲碼,還有「拉衣領親親」,果然再度甜出高收視!而劇中被暱稱為「愛情鳥CP」的男女主角,也被發現連穿搭都很有戲,各種甜寵讓網友表示「已蛀牙」啦!

《社內相親》各種甜寵讓粉絲看得都笑了。(翻攝自sbsdrama.official IG)

改編自漫畫《我和社長相親相愛》的Netflix韓劇《社內相親》,除了劇情甜甜討喜以外,主角們的高顏值一直也是焦點,尤其男主角安孝燮和女主角金世正之間的「各種撩」,更是讓網友大呼被惹得心頭小鹿亂撞,甚至連穿搭也被發現都在放閃!


《社內相親》金世正「名品身材」太搶鏡!瘦身菜單一次全公開

「拉衣領親親」場面吻出高收視。(翻攝自sbsdrama.official IG)

像是近期劇情中,「鳥總」安孝親自下廚為金世正準備早餐,早餐結束後金世正則獻上可愛的「啄木鳥」式臉頰吻給安孝燮,甜到爆炸!其中金世正以一身Tory Burch白色荷葉領襯衫搭配包包赴約,不過為了趕著約會竟穿了不成雙的白色鞋子,這兩雙鞋子都是來自韓國品牌BY MINA的Edge系列,也是孫藝真愛款!

男主角為女主角下廚做早餐。(翻攝自sbsdrama.official IG)

女主角金世正以一身Tory Burch白色荷葉領襯衫顯得可人。(翻攝自sbsdrama.official IG)

金世正為了趕赴約會還穿了不成對的鞋子。(翻攝自clean_0828 IG、Netflix)

另外金世正也在個人IG放上不少兩人的穿搭花絮,金世正以一身優雅的韓國品牌dys象牙白長外套、安孝燮也是同色系大衣出場;金世正換上深黑色西裝外套、安孝燮則是以鐵灰西裝搭配,連穿搭都滿滿放閃,難怪讓粉絲大呼被甜到蛀牙啦!《社內相親》正在Netflix熱播中,每週一、二更新。

金世正、安孝燮多次以情侶穿搭出鏡。(翻攝自clean_0828 IG)

金世正穿dys象牙白長外套,安孝燮也穿同色系。(翻攝自clean_0828、sbsdrama.official IG)

延伸閱讀
老婆「因病光頭」被當梗威爾史密斯失控暴走!護妻舉動被讚:玩笑不能亂開
Lisa大曬性感照慶25歲生日!IG破千萬祝賀被發現竟獨缺BLACKPINK的「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Lifestyle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比花香、木質調還吃香?中東異國氣息異軍突起 男女通吃成新寵
Beauty

比花香、木質調還吃香?中東異國氣息異軍突起 男女通吃成新寵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