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36歲日本女星斷開偷腥夫 短髮新造型溫馨喊話:壞日子總會過去!

2022/04/21 10:30

文/記者邱巧貞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品牌IG、品牌官網

 AQUALABEL廣告主題為「We are all alive」。
日本
36歲女星渡邊杏與男星東出昌大當初因拍戲相戀,並結婚生下3名子女,原本是人人稱羨的模範夫妻,沒想到,前夫東出昌大卻爆出在杏懷孕期間出軌,對象還是當時尚未成年的女星唐田英里佳,醜聞爆出後,杏毅然選擇離婚斷開腥夫、獨自扶養3個子女,處境令人心疼。
杏與新生代演員杉野遥亮、井桁弘恵一同合作。
前陣子,杏出席代言保養品牌「AQUALABEL水之印」活動,剪去留了多年的一頭長髮,改以耳下短髮造型清爽現身,看起來精神相當不錯,似乎心情已走出離婚的陰霾。

AQUALABEL新廣告中,杏首次與新生代演員杉野遥亮、井桁弘恵合作,廣告主題為「We are all alive」,她提到起當初拍攝廣告時,三人一大早就集合拍攝,早晨清新的空氣讓她全然放鬆,因此在影片中呈現出最自然的樣子。
日本女星杏前陣子出席保養品發布會。(翻攝自https://prtimes.jp)
雖然被問到肌膚保養的方法,但杏似乎有感而發的提到:「因為活著,所以人生總會遇到好日子和壞日子,皮膚也是一樣。壞日子總會過去, 好的事情,也不會永遠持續下去,但還是必須照顧好自己,希望快樂的日子能夠增加,我也是用同樣的感受,每天悉心照顧自己的肌膚。」
 AQUALABEL水之印健康浸透系列。
資生堂旗下開架品牌AQUALABEL水之印,全新推出「水之印健康浸透系列」,主打純淨極簡保養,以純淨日本水為基底,添加發酵胺基酸、染井吉野櫻、秋葵果實、米等多種植物萃取,能深層浸透補水,同時無多餘添加,不分性別和年齡皆可使用;品項包含浸透化妝水、浸透乳液,還有臉及身體都適用的浸透水凝霜。
 AQUALABEL水之印健康浸透化妝水(清爽/滋潤)220ml/400元;水之印健康浸透乳液145m/440元。
 AQUALABEL水之印健康浸透水凝霜(臉、身體適用) 100g/330元。
 獨特凝膠質地,塗抹時將凝膠內的保濕成分瞬間釋放轉化一抹化水,臉、身體都適用。(邱巧貞攝)
近期同樣標榜無多餘添加的產品,還有明基材料(BenQ Materials)旗下自有品牌DermaAngel護妍天使」全新推出的「益萃保濕系列」,獨創Yogurtene® Balance屏護科技,使用經歐盟COSMOS認證的天然來源益菌生,強化防禦能力,維持肌膚健康微生態,並協同高效玻尿酸維他命原B5舒緩修護因子密集補水修護,全系列產品皆不添加酒精、香料、色素等成分,敏感肌亦可使用,包含精華水、水凝露、乳霜三款品項。
 DermaAngel護妍天使 益菌生保濕調理精華水50ml/520元;益菌生保濕舒緩水凝露50ml/520元;益菌生保濕彈潤輕乳霜50ml/590元。
延伸閱讀
日本年銷1億顆「人氣洗顏冠軍王」 櫻花季推限定蜜桃香讓日本妹瘋狂了!
蜜月好忙!玄彬曝新代言、孫藝真也曬「旅行時尚」 網讚:果真漂亮姊姊才撐得起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DIOR秀場前排超吸睛!莎莉賽隆罕見帶女兒上班、安雅拉Haerin同框太搶鏡
Fashion

DIOR秀場前排超吸睛!莎莉賽隆罕見帶女兒上班、安雅拉Haerin同框太搶鏡

義大利家飾NATUZZI插旗台中 攜手冠軍咖啡飄香 65週年單人沙發椅亮相
Lifestyle

義大利家飾NATUZZI插旗台中 攜手冠軍咖啡飄香 65週年單人沙發椅亮相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