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玄彬寵妻必備!在家也要有「度假FU」靠它營造滿滿儀式感

2022/05/11 18: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玄彬寵妻必備又+1!(品牌提供、翻攝自YOUNGLIM ig)

玄彬自從成為TOM FORD大使以後,可說是最稱職的代言人,不但婚禮上直接換上品牌西裝帥氣爆表,就連「迎賓禮」都選用TOM FORD玫瑰香水!現在為了迎接夏日,品牌推出「地中海系列暖陽橙花」新香,主打在家就能營造滿滿度假感,被視為將是他的「寵妻必備」!

玄彬成為TOM FORD亞太區品牌香氛形象大使。(品牌提供)

身為TOM FORD亞太區品牌香氛形象大使的玄彬,婚禮當天以他的「新歡」TOM FORD私人調香系列玫瑰秘境–東方玫瑰,做為世紀婚禮的禮物,跟所有人分享他們的幸福味道,也被讚為是最佳迎賓禮。

玄彬婚禮上的西裝正是來自TOM FORD。(品牌提供)

玄彬和孫藝真的婚禮上以TOM FORD玫瑰香水為迎賓禮。(品牌提供)

近期度完蜜月的兩人,紛紛投入工作中,該怎麽在忙碌的生活中也能擁有小小的度假感?TOM FORD私人調香系列再度成為他的寵妻首選!

看更多...孫藝真公開理想中「家」的模樣!粉絲狂 tag 玄彬:請實現老婆願望

屬於頂級香氛的「地中海系列 暖陽橙花」(NEROLI PORTOFINO),香氛靈感取自地中海的PORTOFINO港灣,將陽光、橙花與柑橘的完美結合,就像夏日裡穿著剛洗淨的白襯衫、衣袖隨興捲起,悠閒漫步在港灣一般的愜意。

「地中海系列 暖陽橙花」,香氛靈感取自地中海港灣,在家就能營造出度假感。(品牌提供)

記憶中閃耀的湛藍海水與岸邊茂密綠葉,混合著清晨的海風、飄送著佛手柑與檸檬的清新,接著嗅到一絲潔白橙花所帶來的草本香氣,最後完美凝結出琥珀與薰衣草的潔淨皂香...即使在家,也能輕鬆擁有沁涼海水交織清新微風吹拂過的感覺!

本系列新推出的還有「奢華隨身香氛」,精巧的10ML設計裝載於極具質感的旅行隨身瓶,隨心所欲精準用香;以及同香調的身體噴霧,濃度比香氛稍微薄透清爽,輕輕噴灑即能擁有清新淡雅香氣,隨時都能擁有好心情。

特別推出隨身香氛,10ML輕巧好攜帶。(品牌提供)

地中海系列暖陽橙花沐浴膠、身體乳,NTD2,900。 (品牌提供)

延伸閱讀
大S婚後首度露面就放閃!「左肩+胸前」藏亮點呼應具俊曄愛妻刺青太甜啦
捲入王子「劈腿」疑雲!郭雪芙曬「粉紅仙氣髮」不甩小三傳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Lifestyle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CHANEL鞋履專門店台中登場!GIVENCHY快閃信義新天地多個獨家系列吸客
Fashion

CHANEL鞋履專門店台中登場!GIVENCHY快閃信義新天地多個獨家系列吸客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