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玩具總動員》集點商品手刀換起來 三眼怪全套寢具組讓人超想一次打包!

2022/05/25 18:00

文/記者邱巧貞 圖/品牌提供

屈臣氏以《玩具總動員》主角打造集點換購商品。
超萌集點換購活動又來了!這次是以皮克斯超人氣動畫《玩具總動員》為主角,從居家商品到戶外用品通通都有,每天都有胡迪、巴斯光年、三眼怪等超萌角色來陪伴,讓人超想一次打包!經典動畫《玩具總動員》從1995年上映至今,深受許多大朋友小朋友的喜愛!藥妝店屈臣氏首次與超人氣動畫《玩具總動員》合作,將於5/26至7/27期間推出兩檔「玩句動員令」集點活動,期間凡消費滿200元即贈1點,最少只要集滿5點就可加價換購1款集點活動商品。
腿短踏不到地包,5點+99元。
第一波活動時間自明(26)天開始,共推出5款商品,包括立體絨毛腳腳造型的「腿短踏不到地包」,共有熊抱哥、叉奇、火腿三款設計;「更舒適野餐墊」以抱抱龍滿版大臉設計,搭配四邊營釘孔設計、可固定地墊不易滑動,收納袋設計方便攜帶;採用超彈力材質、觸感極佳超療癒的「難免壓力枕」,在家不論是沙發看劇、床上睡覺皆好用!
更舒適野餐墊,四邊營釘孔設計,可固定地墊不易滑動,8點+199元或45點免費換。
難免壓力枕,8點+399元或50點免費換。
此外,「一秒都不浪費壺」選用三眼怪配色設計,採用食品級304不銹鋼,搭載防止空燒功能,壺身也具有隔熱配件、避免燙手;以超可愛三眼怪太空為設計主題的「再睡一覺寢具組」,採用冰絲涼感材質,清涼透氣,夏天悶熱夜晚再也不會徹夜難眠。
一秒都不浪費壺,採食品級304不鏽鋼,飲用安心,8點+699元或70點免費換。
再睡一覺寢具組,適用於一般標準雙人床尺寸,含枕套2個、涼被、床包,18點+999元。
此外,屈臣氏特別加碼回饋寵i會員,推出限量的巴斯光年設計「做人要有禮帽」安全帽,全店消費不限金額即可享999預購價。
做人要有禮帽,台灣製造,標檢局檢驗合格,耳襯及內裡可拆洗更換,寵i會員獨享全店消費不限金額,享預購價999元。

延伸閱讀
壓力大睡不好?入眠神物「薰衣草」有了白色新品種 一聞放鬆秒到南法
韓妞竟將「冰塊顏料」搽上嘴 純素+高顏值席捲IG成超爆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最新研究吹風機最佳溫度竟是55°?專業髮型師揭一關鍵:不怕頭髮吹不乾
Beauty

最新研究吹風機最佳溫度竟是55°?專業髮型師揭一關鍵:不怕頭髮吹不乾

Grand Seiko一口氣推6款季節色!絕美錶盤搭載超精準機芯 男女都能駕馭
Fashion

Grand Seiko一口氣推6款季節色!絕美錶盤搭載超精準機芯 男女都能駕馭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