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蔡依林御用私藏款公開!超強「明星聚光定妝術」竟然只要兩步驟

2022/06/15 17: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蔡依林舞台御用私藏款推出限定夢幻款!(翻攝自jolin_cai IG)

天后蔡依林(Jolin)每回舉辦演唱會,怪美女王的百變風格總是令人印象深刻,其中讓她唱跳整晚也不脫妝的「最強班底」,就是彩妝時尚品牌NARS的「小白餅」!今年夏天小白餅變身獨角獸絢麗色調,成為絕美「幻彩小白餅」,還沒上市就掀起轟動!

成為天后御用彩妝指定的「小白餅」裸光蜜粉餅,原本就是全球暢銷的明星蜜粉餅,可幫助妝容完美柔焦、超持久定妝,還能隱形毛孔、持續控油,是她唱跳熱舞一整晚也能持妝完美的最大功臣。

看更多...蔡依林演唱會40首熱舞爆汗也不脫妝!後台「最強班底」曝光

蔡依林唱跳一整晚也不脫妝的功臣之一就是小白餅。(翻攝自jolin_cai IG)

今年夏天小白餅進化了,限定推出全新夢幻逸品「裸光幻彩蜜粉餅」,以夢幻黃、霓光粉、氣泡藍三種獨角獸的絢麗色調,撒在明星小白餅身上,並添加品牌明星保養成分-LRC聚光保濕複合物,提高肌膚對光的反射能力,隱藏細紋與毛孔,一上臉就像自動美肌一樣。

裸光幻彩蜜粉餅,在小白餅中加入夢幻黃、霓光粉、氣泡藍三種獨角獸色調。(品牌提供)

可別小看這三款獨角獸光,搭配可是大有來頭,採用動態光感粉末配方、結合光稜鏡珍珠校色科技,其中夢幻黃可修飾黃皮校正膚色、霓光粉打造均勻紅潤柔和氣色、氣泡藍自然提亮,相互折射出最夢幻的妝感氛圍,難怪還未上市就在小紅書上造成轟動,被暱稱為「幻彩小白餅」呢!

裸光幻彩蜜粉餅,NTD1,400。(品牌提供)

而天后御用彩妝團隊也不藏私,再加碼公開將底妝光澤再開一階,更立體、更精緻的方法,搭配升級版的「小白鬆粉」,控油力、保濕度、方便性和精準度四大有感升級,讓「明星聚光定妝術」只要輕鬆兩步驟就能完成:

Step1、小白鬆粉輕壓定妝
完成底妝後,以蜜粉刷沾取鬆粉狀的蜜粉輕壓全臉定妝,打造空氣柔霧感的控油效果。

「小白鬆粉」NARS裸光蜜粉,全新升級,NTD1,400/11g。(品牌提供)

Step2、小白餅畫圓拋光
完成頰彩修容後,以蜜粉刷沾取餅狀的蜜粉餅,以畫圓的方式全臉拋光,不僅可加強保濕還能一秒打造自然微光澤。

暢銷NO.1的明星小白餅領軍,推出限定版「幻彩小白餅」。(品牌提供)

延伸閱讀
貝克漢10歲愛女被酸「該減肥了」!鐵粉霸氣護航:她爸養的怎麽了?
孔曉振「胸下不扣好」曬辣照!釣出「她」一個動作破除閨蜜鬧翻傳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Lisa比佛利山莊新家原來長這樣!河石壁爐、橄欖樹環繞...百年別墅曝光被讚超有眼光
Fashion

Lisa比佛利山莊新家原來長這樣!河石壁爐、橄欖樹環繞...百年別墅曝光被讚超有眼光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Lifestyle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