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準媽媽」孫藝真趕快學!英國凱特王妃曝孕吐解方

2022/06/28 08:00

文/記者邱巧貞 圖/品牌提供

 孫藝真親曝懷孕好消息,升格準媽媽身分(左);凱特王妃孕期利用芳香精油舒緩不適症狀。(歐新社、翻攝自brideandyou.com)
女神孫藝真昨日親自在IG曝光懷孕好消息,引來粉絲滿滿祝福,她寫道:「新的生活已經來到我們身邊…我仍然很困惑,但,我仍然感覺到我身體的變化,焦慮和興奮之中,我小心翼翼,還沒來得及告訴身邊的人。」從文字中能窺見她初為人母的喜悅,還有多少對於身體變化透露出的緊張不安情緒。

在英國,芳香精油療法大行其道,不僅和肌膚保養相關,也和情緒健康緊密連繫在一起。英國凱特王妃是芳香療法愛好者,平日不僅會用精油保養紓解壓力,也十分懂得善用精油產品,創造環境氛圍、緩解情緒。
 芳香精油療法和情緒健康緊密連繫。

以製作香氛蠟燭起家的英國芳療品牌NEOM,當初因為凱特王妃在宴請賓客時使用品牌的「皇家奢華香氛蠟燭」大獲好評而聲名大噪;據品牌透露,凱特王妃在懷孕期間,感到孕吐不舒服時則是使用另一款「舒緩恬睡香氛蠟燭」來舒緩症狀,這款香味融合英國薰衣草、甜羅勒、茉莉,具鎮靜舒緩的功效,成為許多準媽媽們的最愛。因凱特王妃的愛用加持下,也讓兩款味道分別名列品牌熱銷排行第一、二名,進而衍生出許多品項。
 NEOM皇家奢華香氛蠟燭 420g/2,300元。

在後疫情時代,高度重視身心健康與平衡的生活模式,已經成為嶄新的常態。據10/10HOPE銷售統計發現,天然植物精油以及添加精油的居家清潔用品,已然成為顧客選購的主流趨勢。20221月至今,包括英國皇室御用有機香氛NEOM、英國有機與公平交易認證先驅品牌Neal's Yard Remedies尼爾氏香芬庭園的植物精油,銷售數量對比去年同期皆成長超過40%。值得一提的是,熱賣品項不僅限於加強潔淨防禦力的精油類型,同時包含提振心情與活力、打造舒心助眠環境的氣味,都是消費者高度關注的品類。
 NEOM舒緩恬睡香氛蠟燭 420g/2,300元。

雨後清新氣息

丹麥香氛品牌「Skandinavisk以斯堪地那維亞」今年推出全新作品REGN」,命名源自斯堪地納維亞通用的「雨」,香調還原雨後潮濕的青草香氣和霧中的牡丹花香,浸潤的大地和濕滑的鵝卵石散發出特有的自然氣味一場夏日突降的暴雨抑或霧雨濛濛的無聲細雨,雨歇放晴的瞬間,大自然又開始呼吸,捕捉空氣中的濕氣,雨水洗滌過後的清澈氣息
Skandinavisk REGN香氛蠟燭65g/780元;200g/1,580元。
封存植物香氣

法國香氛品牌kerzon希望把美好的小事物,一點一點地帶進家中而香氣,是延續這樣的觸動kerzon最新創作「植物標本系列」,將南法迎接春至沿路漫開的金合歡、清新無比的綠植香氣與多汁飽滿的漿果,透過香氛蠟燭融入生活之中。kerzon並邀請法國植物插畫家Frederique Vernillet參與此系列設計,透過她輕靈多彩的筆觸,使用墨水與色鉛筆交疊呈現出描繪出各種時節裡的植物果實與花朵作為包裝。
 kerzon植物標本香氛蠟燭190g/1,600元。
延伸閱讀
新垣結衣告別「牙套臉」美爆!新婚周年難得提感情曝「最大改變」
玄彬漢江旁豪宅放風被捕獲 身材太囂張網驚:連「這個」細節也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RALPH LAUREN頂級紫標專賣店插旗台北!章廣辰、李函搶先秀老錢風新裝
Fashion

RALPH LAUREN頂級紫標專賣店插旗台北!章廣辰、李函搶先秀老錢風新裝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Lifestyle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